昨天晚上豆豆不見了,全家人像發瘋般的到處尋找
從十一點多找到一點多,昨晚的風像颱風似的狂吹,天氣又好冷
雖然他很讓人生氣,但還是會不禁替他擔心會不會凍壞了
媽媽哭了好久,不肯回家,最後才在我們勸說之下回家
回家之前還先到社區裡的每部電梯裡張貼尋狗啟示

晚上睡得很不安穩,我還一直做夢,夢到豆豆找到了(連媽媽和妹妹都夢到了)
早上媽媽和叔叔六點就起床出門去貼海報
每天,豆豆都在睡在樓梯口等我起床(因為他知道樓上有人)
然後我會帶他下去樓下散散步
今天早上起床,開門前我還在想會不會看豆豆在那裡等我呢
結果,希望當然是落空的

雖然,他是隻習慣很不好的狗(愛亂尿尿、便便、又愛到處亂跑)
但是,他是隻脾氣很好的狗,長的又很可愛

如果,真的找不到他了
如果,有好心人撿到他收養他,好好照顧他
他已經五歲多了,不是隻年輕的狗狗了,他有時太興奮會氣喘
希望他們會好好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