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信箱,看到了一個白色的信封,封信的右上角有個熟悉的橘色Logo
看看時間~十一月底了;再看看信封的大小~嗯,剛剛好符合
拆開信封,答案揭曉了,是展望會寄來的聖誕卡片,這張卡片除了展望會的感謝與祝福之外
還附上了我的資助兒童所寫的祝福話語,雖然只是一、二句簡短的祝福文字,但也讓我感覺很窩心、溫暖

翻開去年Siyabonga寫給我的聖誕卡,今年,他的英文寫的比去年順手多了
這表示他長大了,學習也進步了,看著他一點點的進步我也很替他感到高興
只是我這個資助人從未寫過信給他,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於是,在看完了卡片之後,我馬上挑了張自己做的卡片寫給他
因為不論寄信或是送禮物都必須透過展望會,在寫完卡片後,因為不需要翻譯
很快的把郵資、信封、卡片裝進了大信封內,寄去給展望會
所以Siyabonga應該可以早點收到,希望他看到卡片時也會和我一樣充滿了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