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真:今天我最美唷!]


[ 和新娘、新郎合照 ]

我的同學兼好友~阿真,結婚了!
前二年才參加Lily的婚禮,轉眼間二年已經過去了,時間過的很快
小愛坐我隔壁,我們討論著上一次是什麼時候見面
才發現上一次我們倆見面居然是在Lily結婚的時候
這時我們二個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感覺離上次見面好像沒有很久
但事實上已經二年過去了,真的老了呢

看著我的二個好友都找到了好的歸宿,心裡真的很替她們倆感到高興
Lily 還有了個可愛的小Baby呢
真心的希望她們二個幸福、快樂,我想一定會的

佩玲,加油喔!我等著喝你的喜酒~呵呵


[ 阿真和我,嗚~~這天太早起床了,眼睛還有點小>"<]


[ 我們都是二專同學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