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海大學最有名的路思義教堂]


[ 和教堂來張合照留念吧!^^ ]

東海大學,第一次來到這裡已經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那時和Lily、阿真、虹雯...一群人晚上騎著機車從苗栗騎到東海去參加東海的聖誕節舞會
還記得我和Lily共騎一台機車(其它人都有男生負責載~~嗚)
從苗栗到東海是我騎,回程是Lily騎,回程時我累的都打瞌睡了
不過這種年少輕狂的事做過一次就好,現在老骨頭一把,叫我騎半個鐘頭就哇哇叫了
但是這樣的深刻回憶卻是叫人忘不了的


[ 我想可能沒有一個大學,像東海大學這樣,有這麼復古的教務處吧 ]


[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是輔導室之類的地方,也是超復古 ]




之後幾次來到東海大學也都是晚上(呵呵~一樣的日子)
所以我一直想找個時間,白天的時間,去東海大學走走,看看那久違的路思義教堂
趁著星期六參加阿真的婚禮,回程剛好會經過東海大學,於是我跟勝提議上那走走

一走進東海大學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也許是那天的太陽很溫暖、也許是東海到處充滿著綠蔭
我們就這樣一路直扺路思義教堂,看到教堂的那一剎那我好興奮
走近看,教堂的外面已經呈現歲月的痕跡了,但是仍不能抹滅我對它的喜愛
教堂裡面的設計也好特別,陽光從玻璃窗內照射進來
裡頭兩側是很有設計感的鏤空石頭(很難形容,但真的很美)
不過因為裡面有人在開會(應該是吧,蠻正式的感覺)所以我沒有走進去
不過光是在門口看看就讓我很心滿意足了

教堂外的大草地上充滿著歡笑的氣氛,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
不知是教堂的魔力還是草地的魔力


[ 教堂旁一顆很大的鳳凰木 ]


[ 坐在草地上很舒服喔 ]


[  這個View感覺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