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蓮花? 荷花? 我其實不太懂到底怎麼分,反正它們都在夏天盛開,看到它們就表示夏天來了~哈! ]

一連下了三天的雨,今天的雨更是完全不間斷
就這麼剛好,寒流今天傍晚要來了,對一向怕冷的我真是件痛苦的事
如果再加上下雨天,那種濕答答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還好有除濕機這種東西,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打開除濕機
到了晚上一進房間,就會立刻感覺到那乾爽、舒服的感覺,真的~不騙你
既然天氣這麼糟,為了不讓自己的心情也受那又濕又冷的天氣影響
我決定打開電腦裡的照片,看看今年夏天的回憶
看到照片裡陽光普照,頓時間,我的心情好像也放晴了
雖然這種自我安慰的效用不長,不過也夠讓我暫時Down下來的心情回昇一些了


[ 每年都讓我很期待的油桐花~只是今年運氣不怎麼好,希望明年運氣會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