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波斯菊 ]

寒流又來了,起床時並沒有特別感受到寒冷
走出房間後才驚覺~好冷
原來我的電暖爐有設定早上開機,所以早上起床時房間是溫暖的
真是謝謝勝,把他那台超級好用又溫暖的電暖爐借我用
被我霸佔了好一段時間,其實已經快變成我的了
沒辦法,誰教我超怕冷的,天氣一變冷,手腳也立刻跟著變冷,真是好樣的

今天看到自己的部落格,整個都是白色的,突然覺得一陣寒冷(哈哈~有點白癡)
想想,決定來換個樣式好了,東挑挑西挑挑,終於選定了
套用之後再自己修改一些小地方,顏色有點像咖啡色和灰色的綜和體
那...到底算是什麼顏色呢?@@
不管啦~反正這個顏色讓我覺得溫暖了些!哈哈!(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