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佩玲、阿真還有我 ^^y ]

雖然離上次見面不到一個月(不過也快了啦!^^),但想趁著阿真出國度蜜月之前先見一次
順便把上次婚禮拍的照片給她們
這次見面吃飽的餐廳是我選的,哎~真是一波三折啊,搞到星期五晚上十一點才真正確定地點
因為每次見面吃飯的餐廳都差不多,所以我想來個不一樣的,不過其他人都不曉得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結果變成我這個不住台中的人開始上網找餐廳
剛開始找到了一家感覺還不錯的,不過我太小看台中市了,原來台中市還挺大的
問了阿真之後才發現那家店的位置好像遠了點,想說不要讓她們騎太遠,這下,我又趕快開始找別家店
好不容易找到了第二家,結果發現那家店好像不能太吵,偏偏我們每次聚會都笑的很開心
想想不好又換找別家,好不容易終於確定了~布里斯創意廚房
哎~可憐的勝,每換一家店他就要開始重新找地圖,真是對不起你

星期六,到了台中,在交流道附近沒什麼塞車,卻在文心路塞車了,好不容易12:30終於到了
(本來是約11:30,後來又改12點,但後來還是遲到了)
到的時候佩玲和阿真已經開始吃沙拉了,因為肚子已經餓的受不了了
我點了「南瓜燉飯」(160元)再加120元升級為B套餐
* 點任何主菜加120元,附南瓜濃湯 / 野菇雞肉濃湯 + 精緻沙拉 + 甜點 + 冰(熱)咖啡 / 冰(熱)果茶 任選一
我選了南瓜濃湯,首先來的是沙拉(我選擇優格醬),優格醬不錯吃,不會太甜,帶點酸味
生菜份量也很夠,我都吃不完呢,它的麵包烤的脆脆的很好吃,還附上大蒜醬
南瓜湯也很好喝,很濃郁,主菜是「南瓜燉飯」,滿滿的一盤都是燉飯,份量很實在
吃下第一口,南瓜味很香很濃,飯粒也沾上了南瓜的味道,很好吃!
不知是我的食量小還是份量真的很多,吃到最後,還剩下三分之一沒吃完
服務生笑笑問我是不是不好吃?怎麼沒吃完時,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吃完的


其它三個人的也都不錯吃,佩玲吃的是「鮮蔬義大利寬麵」、阿真的...我忘了...= =
勝吃的是「海鮮燉飯」(我和勝都覺得南瓜燉飯比較好吃!^^)
小妹吃的是「奶油蛤蜊麵 」(蛤蜊蠻多的)


吃完了,附餐的飲料大家點的都是熱果茶,甜點是奶酪(很好吃^^)口味有:咖啡、芒果、覆盆梅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不錯,服務生都很隨和,餐點也不錯吃,可以來試試看 ^^ 


[ 我和勝 ^^ ]


[ 我和小妹,每次我們二個出門,別人都會說我們二個長的好像,真的嗎?@@ 我還曾被二次被誤認為是小妹呢 ]

這次Lily沒來,因為臨時找不到媬姆帶Baby,只好期待下次阿真度蜜月回來時再聚聚了
過二天阿真就要去度蜜月了~澳洲耶!希望他和阿富玩的愉快!要記得帶隻無尾熊回來給我喔~哈哈


              

《後記》

 這次很懶,想說吃完飯後還會去台中市逛逛,不想讓勝背著很重的相機包逛街,再加上電池沒充電
       所以就捨棄D70,改借媽媽的消費級數位相機,沒想到,拍出的效果讓我很不滿意>"<  
      (應該不是我太挑吧)所以,以後要拍照,我還是要帶可愛的D70出門
       反正我們二個人可以輪流背嘛!^^

  在一中街逛的時候,看到了好樂迪的獅子站在路旁,幾個女生圍著它在觀看及拍照
       讓我和佩玲也覺得很有趣最後還跑過去和它合照了一張照片
       拍完後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年紀這麼大了還和小女生一樣~哈哈

                   
                    [ 看我笑的多開心,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啦....:p ]

                   
                    [ 佩玲也笑的很開心喔!]



           布里斯創意廚房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11號  
           TEL: 04-2246-3069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02:00;PM 05:30 ~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