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禮物是我在 1/3 收到的,那天去守衛室領信時,我看到簿子上有我的名字
再看看寄件地方,居然寫著"香港",我看了以後,想說到底會是誰從香港寄信給我
當我打開信封,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個手機吊飾(如上圖)
我先看了信,原來是美詩寄來的,說到我和美詩從認識到成為朋友的經過很有趣
美詩是香港人,會認識她是由一個香港的朋友Fanny介紹的
Fanny剛開始是我的客人,本來我只是負責幫她買東西,但幾次下來之後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會開始經由mail聊天,就這樣開啟了我們的友誼之門
而美詩是Fanny的網友,她們都有著一樣的興趣~收藏大眼娃娃

美詩就是經由Fanny介紹的,因為我很信任Fanny,所以我也信任Fanny介紹來的美詩
美詩是個很親切又很有禮貌的人
之所以會覺讓我覺得美詩很親切是起因於「支票」事件(這又說來話長了)
美詩在「支票」事件裡給我的回覆十分詳細而且超親切的
最後還不忘提醒我以後收到支票要注意的事項
也因為這樣,有時候我們會在Mail裡小聊了一下

然後,就在去年聖誕節要來臨前,我準備了很多張卡片要寄送給好友們
我想到Fanny和美詩,就在某天,我收到了美詩先寄給我的電子賀卡
我看到了賀卡好高興,我知道美詩把我當成是她的朋友
後來我把聖誕卡寄去了香港給美詩和Fanny,美詩知道我要寄卡片給她之後
她便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我,就是那天收到的手機吊飾
她真的很細心,我跟她說過若有機會再去香港玩,我想去Disney樂園玩
她送我的吊飾上就有個Disney的米老鼠,而且上面還有鑲著水鑽的我的英文名字
一個小小的禮物就讓我感受到了美詩的用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此外,她還在信上跟我說,在台灣發生地震後的幾天,她有試著打電話給我
想問我是不是平安無事,但因為那幾天海底電纜被地震震壞了
以致於台灣和香港的通訊斷了幾天,我也沒收到她的電話
但是知道她這麼關心我,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現在,我和美詩約好了,下次去香港時,一定要和她見見面
很期待很期待我的香港行喔!

最後,我還是要跟美詩說:「謝謝妳,能夠認識妳真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