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喜歡這張,感覺好像在國外,滿地的紅色落葉,美極了,後面則是楓紅山莊 ]

去年年底,勝和我打算去奧萬大看楓葉,但不曉得何時楓葉才會紅
上網找也找不到想要的結果,後來我就想那不如直接打去奧萬大詢問好了
就在12月底,我打去了奧萬大,接電話的是一位先生,他的態度很好
他告訴我楓葉已經紅了,但是因為勝排不出時間,所以我們又延後了一個禮拜才出發

在去奧萬大前,我和勝一直在想要住哪裡,住清境~假日好貴,又很難訂到房間
而且我們這次只預備去奧萬大賞楓,這樣時間不會太趕
就在傷腦筋的同時,我在奧萬大的網站上看到了奧萬大裡面居然有住宿的地方
而且價格十分便宜,房間看起來也很乾淨,於是我直接上網去預訂了房間
不過那裡房間不多,所以旺季的假日很容易被訂滿
我們訂的是「楓紅山莊」二人房(1100元,這還是旺季的價錢喔!)
奧萬大內有三個住宿區─小木屋區、綠野山莊和楓紅山莊
楓紅山莊是一棟紅色屋頂白色外牆的房子和奧萬大的餐廳是同一棟,餐廳在一樓,二樓則是房間

[ 這棟就是楓紅山莊囉,一樓是餐廳,小木屋區在旁邊 ]


[ 這裡是綠野山莊]

楓紅山莊是奧萬大所有房形裡最便宜的(我想應該是跟房間大小有關)
到了奧萬大已經四點了,一進奧萬大就先去遊客服務中心check in(下午三點後check in)
領了房間鑰匙就前往我們要住的楓紅山莊
一進房間,右手邊是浴室,再往前走一點點,就可以看到整個房間的全貌
房間不大,一張雙人床(躺起來很舒服^^),床旁邊有個小矮櫃,上面還放了個小檯燈(很貼心)
床的前方有個櫃子,上面放了台電視機和電熱水壼
櫃子旁是張桌子,放了二袋盥洗用具和二瓶水和二個紙杯(上面都印有奧萬大的圖案,設計很用心)
桌子旁邊有個掛衣服的架子,上面有二個衣架
小小的空間雖然不大,但一切應有盡有,而且最重要的是舒適、乾淨,讓人覺得住起來很舒服

[ 乾淨整齊的床 ]


[ 這是浴室,很乾淨,還有乾濕分離的設計 ]


[ 床前方的櫃子,櫃子旁是桌子,看不到桌子是因為已經被放滿東西了:P ]


[ 這是它附的盥洗用具,裡面有一條毛巾、牙刷牙膏、香皂、浴帽、牙線和棉花棒 ]


[ 被套上還印有奧萬大的英文字和小小的楓葉,真的很用心 ]



[ 它的房間鑰匙做的也很用心,鑰匙的牌子上還有著奧萬大的風景及楓葉圖案 ]


我們很幸運,房間的窗戶正對著遊客中心,前面有個大草坪,遠望是一座座的山,好風景一覽無疑
這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從下午到傍晚再到隔天的早晨,我看到了三種不同的天空
每一種都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拿了相機就開始拼命的按快門


[ 這是下午快接近傍晚時的天空 ]


[ 這是傍晚有著夕陽的天空 ]


[ 這是第二天早晨時的天空 ]


本來我們以為住山上一定會很冷,還特地帶了二件大外套,沒想到,居然派不上用場
說也奇怪,晚上的山上真的比較冷,但是房間內卻很溫暖,不曉得是不是有暖氣還是怎樣
房間的棉被和一般旅館的不同,它是"棉被"不是一般旅館用的"毯子+薄薄的被單",蓋起來很溫暖
後來隔天早上起床我們在抽屜裡發現一張紙,上面有著房間內所有物品價格表
仔細看我們才知道原來昨晚蓋的棉被居然是羽絨被,難怪蓋起來很輕但卻很溫暖

整體上來說,奧萬大內的房間很不錯,如果只是單純想去奧萬大一個地方,住在裡面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旅遊資訊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http://www.aowanda.com.tw/
奧萬大網路訂房系統:HTTP://awdonline.forest.gov.tw
訂房專線:049-2974511    上班時間 08:00~17:00   
※ 旺季(每年 10 月至隔年 2 月底),房價比照假日。

P.S.奧萬大的房間只能網路預訂無法電話預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