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萬大內的山櫻花,美呢 ]

記得,上回看到櫻花是去年跟勝在園區看到的(還是在園區大馬路中間的分隔道上看的呢)
那時是二月再前一次是2005年的二月,所以印象中一直以為櫻花是在二月才開始綻放的
不過這次去奧萬大,從進奧大的路上開始,沿途看到的漂亮風景,除了楓葉外就屬櫻花了
幾乎是整路的櫻花讓我從頭驚呼到尾,沿途的櫻花其實還有很多尚未開花,我想過陣子應該會更美


[ 沿途拍到的山櫻花,後面的天空我沒調過顏色,是真的原本就這麼藍,那天天氣太好了 ^^ ]


原本以為在奧萬大只有楓葉可看,沒想到,我們住的楓紅山莊後面居然也有著一大片的櫻花林
而且櫻花已經盛開了大半,第二天早上,光是櫻花林這段路就讓我們俏耗了不少時間(當然是拍照啦)

[ 尚未完全綻放的山櫻花 ]



[ 我超愛山櫻花的這個顏色,桃紅和粉紅的調合,很有氣質~哈!]


就在我們邊拍照的同時,突然覺得,耳朵旁傳出一陣陣「嗡嗡嗡」的聲音
仔細一找,才發現原來是從櫻花樹上傳來的,再仔細一看,不得了~樹上都是蜜蜂呢
看來櫻花的魅力連蜜蜂也來"參一腳"了呢
不止蜜蜂,連蝴蝶也來了,這的蝴蝶很大,不像我們一般在平地看的蝴蝶,小小一隻
而且長的很漂亮,翅膀的形狀也很特別,不過可惜,蝴蝶老是一直飛停不下來,拍不到~~嗚





[ 照片上方這株山櫻特別紅,花也特別多呢 ]

除了拍櫻花,當然也要和櫻花合照啦!回家後看照片時,發現還真的還拍了不少照片呢

[ 我超愛這張,是不是有身處日本的感覺呢?]


[ 我也幫勝拍了一張,不過好像位置不對,他身後的櫻花沒有我多,總而言之,他技術比我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