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封面,小丸子和15位同學還有戶川老師]

從小到大,卡通一直陪伴著我長大,我不是電視兒童,但卡通這種東西對我有很大的吸引力
但也不是什麼卡通我都看,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那幾部:
小甜甜、喬琪姑娘、湯姆歷險記、無敵鐵金鋼、小飛俠、小叮噹
一直到長大後看到的~名偵探柯南、小紅豆、小丸子
呵呵!這樣算下來還挺不少的嘛,順便也看出了我的年紀~哈
長大後,看卡通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有幾年我甚至是不看卡通的,因為現在的卡通愈來愈難看了
但有二部卡通到現在仍然在看,那就是小叮噹(現在叫哆啦A夢了)和小丸子
小叮噹是膾炙人口的卡通就不用說囉,至於小丸子,也不知是從哪一年開始看到小丸子卡通的
但她那有點無厘頭的想法以及帶有那麼一點真實生活味道的風格,讓我很喜歡
當然其它的配角也是很重要的,和小丸子一樣很無厘頭的爺爺、三不五時喜歡來杯啤酒的爸爸
我想小丸子家最正常的就屬媽媽、姐姐和奶奶了
還有少不了的,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以及一群很有"個人風格"的同學(花輪、美環、濱崎、豬太郎...)
所以,從此我就喜歡上小丸子這部卡通了

前二天正巧看到電視新聞報導,郵局推出了限量一萬五千套的小丸子郵票珍藏本
聽到時,恨不得馬上衝去郵局買(不過那時郵局早就下班啦)
吸引我的不是"限量"那二個字,而且我覺得它做的還蠻精緻的
昨天,我去家附近的郵局詢問,郵局的人說明天才會到,今天去寄信的時候就拿到了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光是那封面就很讚了
把小丸子卡通裡面重要的同學角色都放上去了,當然少不了戶川老師啦



打開後,它是三頁式的,二邊是對折起來的,首先,左邊有二張小丸子的郵票,旁邊還有小丸子卡通內的圖片
(大妹看了之後說:「郵局怎麼那麼小氣,只印3.5 元的郵票,也不會印個5元什麼的」呵呵!)



中間有二部分,左邊是"好朋友磁性合金紀念章4枚",說真的,這怎麼用、用來幹嘛我也不曉得!^^"
右邊呢,則是小丸子以及小丸子同學的珍藏卡
當然不止圖片上看到的那三張啦,為什麼將這三個人擺最上面不是沒有原因的(純粹是我自己亂猜的)
小丸子:她可是主角,沒人反對吧!^^
小玉:她是小丸子最要好的同學,幾乎每集都可以看到她
花輪:這個角色可能是小丸子同學裡面最突出、最有個人風格、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了



珍藏卡全部排開囉!
最讓我覺得有趣的就是第三排了,為什麼呢?
首先是花輪和美環,大家都知道,美環最愛誰了~當然就是花輪啦!
再來是杉山和大野,他們二個可是"麻吉"呢,長相在小丸子同裡也算是"帥哥"型的 ^^
然後是"毒舌+卑鄙小人"組~永澤和藤木



不止不止,翻到背面還有哩 
原來背面是個人簡介,簡單的介紹了這張卡的主角的個性,很有趣




再來就是右邊的那一頁,和左邊一樣,也是二張郵票,外加上小丸子和同學的圖片




翻面過來,另一面也一樣有著二張郵票及小丸子和同學的圖片



最後,是一張小丸子及同學們的海報(上面還寫著"台灣限定"呢)
至於為什麼沒拆開來呢?因為我捨不得拆~呵呵


這樣一套售價是320 元,貴或便宜,就要看個人是怎麼想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