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很喜歡勝拍的這張照片 ]

上次因為肩膀痛去醫院看醫生,後來醫生開了一個星期藥給我
一天三次,一次一顆,怎知,藥吃到現在還有十來顆
原因有好幾個,第一、我每天起床的晚,一天只吃二餐,所以一天也只吃了二顆
但上禮拜我快忙翻了,事情一堆,結果,藥也就"不小心"忘了吃了
不過我一天還是有吃上一次啦
就這樣,一直到今天,藥還有好多顆,本來有個念頭,既然都不痛了,那甘脆就不要吃了
可是,熊熊想起,醫生那天給我的叮嚀:就算肩膀不痛了,也要把藥吃完
為了他這句,我只好繼續乖乖吃藥了
我想,可能到過年期間才吃的完吧!哈哈




[ 這就是我們現在用的義式咖啡機^^ ]


[ 昨天太懶了,忘了幫它拍照:P]

每次勝放假來我家,除了一袋衣服外,還會再另外提著一個大袋子
大袋子裡面裝了一台義式咖啡機和一罐磨好的咖啡粉還有糖包
因為他知道我愛喝他煮的咖啡,所以每次都這樣大包小包的提著來我家
雖然不重,而且他提的時間也沒有很多(因為都放車上)
不過久了也是會覺得麻煩的,可能他看我很常去85度買咖啡
也可能覺得很麻煩,咖啡機老是要帶來帶去
所以,有天他就上網買了一台和他那台一模一樣的咖啡機放我家
這樣他以後就不需要大包小包的提來提去了

話說,咖啡機送到後,勝上禮拜用它煮過一次咖啡給我喝(當然還是一樣好喝啦!)
之後,還不忘一再的告訴我要注意、要小心哪些事(怕粗心大意的我因為煮咖啡把自己給弄傷了)
星期一,我想那我也來試試自己煮咖啡好了
磨好了咖啡粉,再按照勝教我的步驟開始煮咖啡

第一天,煮好的咖啡有點小失敗:咖啡味不夠重,牛奶完全打不出奶泡 >"<
在詢問了勝為什麼會這樣之後,勝給了我一些答案及建議

第二天,煮出來的咖啡沒有問題,很不錯,但奶泡還是沒有成功  !! @@
同樣的,我又問了勝,得到了答案之後,我記住了,準備第二天再試試

第三天,終於......終於....成功了,奶泡打的很多又很細(因為我很愛吃奶泡..呵呵,怪癖)

看著那杯咖啡,突然很得意~哈哈!因為平常都是勝在煮咖啡給我喝
雖然他教過我,但我自己從來沒有從頭到尾煮過一次
心裡難免會小小的虛榮一下嘛...^^
現在,再也不用每天開著車跑去85 度C 買咖啡喝了~呵呵!!

不過我還是喜歡喝勝煮的咖啡,因為除了好喝之外,還多了一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