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奮起湖車站的牌子很復古 ]

告別了來吉鄒族度假村,因為離奮起湖很近,因此大家決定到奮起湖逛逛
可能因為剛吃中飯再加上一個早上都在走路,所以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一直到到了奮起湖才被叫醒要下車,這是我第一次來奮起湖
還沒走進老街,沿路已有不少的遊客
一走進老街如潮水而來的遊客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人擠人的逛街,實在說不上什麼有品質,只能跟著人群移動,眼睛不停的左右瞄
這裡的老街給我感覺和九份差不多,一樣是人擠人


[ 人超多的老街 ]

快速通過老街後,等著我們的也是到處都是人的奮起湖車站
不過還好,車站空間挺大的,人雖多但卻不至於感到擁擠

[ 月台上都是人 ]



[ 車站旁的一間木造房屋 ]


[ 這叫"四方竹",看解釋才知道竹子剖開來後它裡面是呈四方形的,第一次看到呢 ]

不久,看到站長拿著擴音器開始疏散鐵軌旁的遊客,請他們離開鐵軌
站在月台上的我們也被告知退到黃線後,原來,是火車要進站了
過不久,聽到火車的聲音了,突然看到一列紅色的火車緩緩的駛進月台
這通往阿里山的火車感覺真復古呢,而且顏色也好鮮豔!^^


[ 嘟嘟!火車進站囉 ]


[ 看起來很復古的火車頭 ]




[ YA!! 後面人超多 ]


[ 我們也來一個YA~~]

本來,我還跟勝說我一定要吃奮起湖的便當
他卻在旁邊吐我嘈,說吃起來和7-11賣的味道一模一樣 >"<
不過,因為中午剛吃完飯就出發到奮起湖了,肚子還是很飽,實在塞不下奮起湖便當了
不過,這吃便當的人還真是不少呢!讓我大開了眼界 ~哈




[ 瞧這吃便當的人有夠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