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還帶著雨珠的海芋 ]

不知不覺,我的商英課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到底有沒有進步
不過我從第一天的緊張,到現在已經適應的很好了
而且也認識了很多的單字,唸課文、聽老師講課、和老師對話也比較從容了
我們這一班剛開始是滿額12個人,但不曉得為何,上到最後幾堂課卻只剩9 個人
少了的就是班上那三位男生啦!(可能…他們太忙了,也可能他們不好意思!哈)

今天在還沒上課前,同學在討論著要不要繼續上接下來的Business Bassic Ⅰ
今天到場的同學幾乎都會繼續接著上Business Bassic Ⅰ
這時Vera老師走了進來,她告訴Maggic關於上課時間的問題
說著說著,她突然說其實有些同學的程度可以上Business ObjectivesⅠ(進階商務英文Ⅰ)
班上有二位同學上一次有上過Business Bassic Ⅰ
所以這次上完課,她們理所當然是接著上Business ObjectivesⅠ
就在我有點分心時,Vera老師突然說到我的名字,讓我嚇了一跳
接著她說的話更讓我嚇一跳,她說我的程度可以上ObjectivesⅠ,不用上Basic
這可著實讓我驚訝不已,我心裡想著,我的英文程度有可以到Objectives嗎?
接著Vera老師繼續點名班上的其它幾位同學
一一告訴她們,她們的程度可以上Basic Ⅰ或是Objectives Ⅰ
於是,我們這幾個本來要報名Basic Ⅰ的就改報名Objectives Ⅰ了

雖然心裡有點小高興自己可以上Objectives Ⅰ,但是還是有點擔心
擔心Objectives Ⅰ會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就繼續努力、加油啦!^^

 今天學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