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真結婚那天(12月)我們見過面,接下來的日子要安排聚會真的不是很容易
阿真要出國度蜜月,年底前大家工作很忙碌,接下來又到了過年...
一直到最近才安排了好日子相約見面,不過,不過,Lee 臨時又放我們鴿子了 >"<
其實是她要趕作業啦!平時要上班還要上課,回家還要照顧baby,蠟燭三頭燒的她真的很辛苦
給Lee:
Lee 加油喔!我們等妳這陣子忙完後再好好約出來見個面唷!
雖然我們見不到面,不過妳還是可以從照片看到我們三個~哈!

這次聚會的餐廳:PaPaMia意式廚房是佩玲選的,上回她跟我們說這家餐廳她覺得還不錯
只是因為餐聽座位不多,所以最好要先預約,免得到時沒有座位
餐廳的位置很好找,而且附近又有個停車場,對我開車的我們來說很方便

我和勝沿著馬路走著,走到餐廳門口時發現這家餐廳真的不大
樓下有一半的空間都被廚房佔據了,雖然樓下有座位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喜歡坐樓下吧,自然人都往樓上坐囉!

走上樓,最底靠近窗戶的位置就是我們的座位,他們三個已經坐定等我們了
一坐下後,看到桌上擺著一盤似蛋糕又似麵包的東西,旁邊還有個小碟子裝著二種顏色的液體


原來碟子裡面裝的是醋和橄欖油,至於那像麵包又像蛋糕的食物,我也不曉得正確名稱是什麼
至於味道呢?說真的,吃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淡淡的,口感介於麵包和蛋糕中間
它是要沾著碟子裡的醋和橄欖油吃的
至於好不好吃?我是不愛啦,吃沒幾口就給勝吃了(可憐的勝,我不愛吃的都是他幫我吃掉的)
不過佩玲卻覺得挺好吃的,個人口味不同囉!^^

接下來就是點菜了,我們決定一人點一樣,然後大家分著吃,這樣一次就可以吃到多種菜色
討論了一下,我們點了四樣主菜一樣前菜,主菜再加80元就可以變套餐,有湯+飲料
湯有二種

【這湯喝起來很濃郁



【這是我和勝選的湯,是加了蕃茄、洋葱和九層塔的湯,蕃茄味很濃但不會很酸,我喜歡

喝完了湯,我們點的菜也一一上桌了
這是我們點的前菜,清炒蛤蜊(應該是吧?名字有點忘了@@)


這蛤蜊的味道很好,而且蛤蜊肉很大一顆,咬下去裡面還有汁呢!

再來是蕃茄橄欖大蒜麵包

這麵包是贈送的,在網路上列印兌換券就有囉!=〉點這裡
這麵包我很喜歡,烤的脆脆的法國麵包上面淋上橄欖油,再加上蕃茄和九層塔,味道很香

我們的主菜有三個義大利麵、一個Pizza
首先來的是焗烤的義大利麵,麵是筆管麵,裡頭有青花椰菜、洋葱和紅椒、青椒


這麵的口感很不錯,我一向不愛吃筆管麵,因為之前吃到的都不好吃
不過它的筆管麵卻很好吃,沾著起醬汁吃很不錯,可能是因為大家一起分著吃,所以不覺得膩


再來是勝點的Pizza,名字應該是「義式雙味Pizza」(原諒我老人家,一回來後名字都忘光了)


我和勝偏愛吃薄的Pizza,因為厚的吃起來感覺像在吃皮似的>"< 
這Pizza的口感不錯,口道我也很喜歡

哈哈~再來是我點的義大利麵,我超愛吃青醬的,自然不會錯過這青醬麵囉!

麵我選的是"天使麵",裡頭的蛤蜊也不少,而且還有二隻不小的蝦子,用料很實在呢
口道當然是很喜歡啦!青醬的味道很棒

再來是佩玲點的,以蕃茄味道為底的菠菜麵,麵的種類是"寬麵"


這道義大利麵有著不少著的料呢~四隻蝦子、青椒、青花椰菜、香菇、洋葱、魚肉、花枝...
味道自然也很好啦,而且不會很酸,我很愛!呵呵,我最怕吃酸的食物了!

吃飽了之後,大家邊閒聊,手也停不下來,因為手在畫畫~哈
哎丫,別以為我們沒有禮貌,在人家的桌子上亂畫
其實是每張桌上都放著一個小小的玻璃盒,裡面放著好幾支蠟筆
其實我已經注意很久了,但一直想不到為什麼會放蠟筆,一直到佩玲告訴我們才了解
原來這蠟筆是可以讓你畫畫的,每個人的桌上都有著一張白色的紙,除了用來放餐點
當你吃飽喝足後,就變成你的畫紙了,經佩玲這麼一說,大家紛紛拿起蠟筆開始亂畫一通,呵呵



這是我的"傑作"



阿真和老公前面的那張紙也挺熱鬧的,哈! 


阿真的老公、阿真和佩玲


這頓午餐,每個人花了332 元,我覺得OK囉!因為餐點真的蠻好吃的!:)


吃完了飯,看看時間還早,這裡離精明一街不遠,勝說他想去逛逛,於是我們就一起往精明一街走去
這天的台中天氣很好,還出著大太陽,走著走著甚至會覺得熱呢(怎麼跟新竹差這麼多!!)


在精明一街的路口,我們看到了很有趣的東西,就是這個啦

這三隻"氣球動物"居然像極了真的動物,尤其是加上腳之後,超可愛的啦

你在看我嗎?

不過這氣球可不便宜呢!一隻要價299元

在精明一街附近的店,很多都很有特色,連門前也佈置的很漂亮,讓我們也忍不住停下腳步拍張照


〈給好友的話〉
 恭喜佩玲喔!呵呵,下次等著聽妳的故事喔!
 可惡的阿真,居然半途丟下我們跑去打羽毛球 >"<
 Lee,好想妳喔,妳下次一定要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