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明信片是Saint 在二月份寄給我的
Saint 收集了好多好多的明信片,也常常會把收到的明信片在Blog上分享給大家
因為同樣都喜歡明信片,所以和Saint 認識了
有一天,Saint 問我,要不要明信片,我當然說好啊
就在上個月的某一天,我收到了Saint寄來的明信片了
是一張顏色很漂亮、很鮮豔的明信片
剛好那陣子的我很忙很忙,忙到心情有點莫名的浮躁
在看到了Saint的明信片後,心情不自覺得好了許多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明信片(我都是收集明信片,不過卻從沒收過明信片,呵)
所以感到格外的開心,謝謝Saint !^__^

p.s. Saint 對不起唷!一直到今天才把它放到網誌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