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覺得有點不被重視的感覺
可能我付出的不夠多,可能你們離我很遠,以致於我被小小疏忽了
其實,我不意是很在這種事,只要我關心的你們快樂、開心我就很高興了
只是今天突然心裡突然湧起了一些些的感傷

明明,你們可能不是這麼想,我卻會鑽牛角尖的一直想一直想
我承認,我是個很重視感覺的人
我喜歡關心你們,但有時我也會想小小被關心、被在乎一下
即使是那麼一下下也好

原來、原來…有時我也是需要被抱抱一下的

好啦!抱怨到此結束,就讓我小小的、偷偷的自己難過一下,我就會恢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