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崗上寬闊的草地讓人忍不住想脫掉鞋子

 讓腳丫子好好的伸呼吸

 哇~在草地上迎著風跑來跑去,好舒服



↗ 擎天崗,今天的遊客不少,還有人在拍戲唷

 擎天崗,是我和勝第二次約會時

 他帶我來的地方,那是我第一次到陽明山

 時間距離現在已經有七、八年了

 感覺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一眨眼就過了



↗ 一片綠油油的,好舒服




↗ 我的腳丫在呼吸


 不只是人,在擎天崗上的狗狗似乎也顯得特別悠閒

 睡覺、翻滾、發呆

 一陣風吹來,狗狗的樣子看起來好舒服




↗ 擎天崗上的狗狗,正無聊的發著呆



↗ 被風吹的披頭散髮的我,已經懶得整理了,呵呵





 這天,坐在擎天崗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以為不會發生的事,居然可以在七年後發生

 那種感覺,只能用神奇來形容~呵呵




↗ 有二百餘年歷史的土地公廟


↗ 土地公廟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