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豔的黃色讓人很難不住意到

在墾丁的二天晚餐,勝說都交給我決定
這...這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很多時候,假日我們都會為了要吃什麼而傷腦筋)
墾丁大街上有很多餐廳和小吃,看的我眼花瞭亂
最後我選了這間─「泰迪小吃」
這是一間南洋菜的餐廳
為什麼選這間?因為在幾年前我來吃過連間餐廳
它的味道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所以這次就選了這家囉:)
 



泰迪不大,小小的一間店總是坐滿了人
因為怕人多要等,第一天我們提早了點來,剛好有位子:)
室內的裝潢感覺很活潑
讓人彷彿也感受的到那種"熱鬧"的感覺
 



↗橘色的牆,讓人食慾大增





點菜時,因為不曉得它的份量是多少(我早就忘記了>"<)
我們先點了二個菜、一個炒飯和一個湯
炒飯忘了名稱,我只記得是什麼雞肉炒飯
它的份量不少,還好我們只點了一份,不然根本吃不完
炒飯的味道不錯,飯也粒粒分明
 





再來是空心菜,我忘了是用什麼醬炒的了
應該是類似蝦醬的東西
這空心菜炒的很好吃
沒多久就被我們二個給吃完了
 




這個"特製炸雞"是我的最愛
我不敢吃肥肉,什麼豬皮、雞皮...都不敢吃
只有肯德雞的炸雞的皮我敢吃
因為炸的夠酥,不會讓我吃出皮的感覺
所以,通常這種裹薄薄一層粉的炸雞
我都會去掉皮不吃,然後勝就很高興的接收啦

不過泰迪的炸雞我卻吃不出皮的感覺
炸的很酥又入味,再沾上它的沾醬
雖然辣但卻很過癮 XD
 





酸辣海鮮湯不大一碗
但裡頭的料卻不少─蛤蜊、花枝、蝦....
我們選的是小辣,不過卻讓人辣的很過癮
可能是之前的菜都有點辣
所以後面再喝湯,感覺會更辣
 

這頓飯讓我吃的很滿足:)
 
 
 
泰迪小吃南洋菜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6號
電話:08-8861187
網址:www.teddys/tai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