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下的阿勃勒


↗漂亮的七月黃金雨--阿勃勒


最近一陣發懶,這篇再不寫,就要過阿勃勒的季節了,哈!
記得哈特有一篇網誌裡頭拍了好多好多漂亮的
阿勃勒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
阿勃勒
我還很哀怨的對勝說,我也好想看漂亮的
阿勃勒
沒想到就在那之後,我真的見到了
阿勃勒,就在台中美術館
我和阿勃勒的不期而遇,除了高興更多了份驚喜


↗ 我覺得阿勃勒的花很像蝴蝶,你說呢?

上一次來台中美術館不是是幾年前的事了
這天去中友血拼完,我和勝想說到美術館走走
真是很不巧,這天是星期一美術館沒有開放
不過這也不掃我們逛美術館的興緻
少了館內的參觀,但館外漂亮的景色也很吸引我們
尤其是當我看到那一顆顆的阿勃勒更是讓我開心不已





不止阿勃勒,美術館旁還有著綠意盎然的大草地、有藝術氣息的雕塑品、漂亮的花花草草
隨意的散步著也能令人心情開朗






↗ 這像棉花般的不知名花朵很有趣


↗ 美術館外也有鳳凰木唷


↗ 皺皺的花,也讓我十分好奇


↗ 這裡,也種了好多顆雞蛋花,紅的、黃的都有喔 ^^


↗ 黃昏的天空雲朵很漂亮



↗ 美術館外溫馨的一家人


↗ 小朋友也玩的很開心呢

此篇趴趴走日期:2007/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