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見面了的我們(怎麼我的眼睛看起像沒睡飽的感覺 @@)

距離上次的聚餐已經過一個多月了
不知為何,每次大概隔一個月,就會有人主動提起該聚聚了(我想這就是默契吧 ^^)
為了配合Lily忙碌的時間,我們提早了一個多禮拜告訴Lily
順便請佩玲先預約,這次的地點選在美術館附近的「南瓜屋」
聽說這間店很熱門,不提早預約,當天去是沒有座位的

這天,我和勝居然是最早到的一個,哈!
每次我們二個都是最後到的(沒辦法,我們住最遠嘛,其他人都住台中)
先到了,沒事做就拍拍照囉


↗沒來過「南瓜屋」沒關係,看外觀馬上就很容易認出來了^^





沒多久,佩玲和Lily陸續都來了,Lily還帶了好久不見的胡寶寶來
這時的阿真,還騎著小噗噗在路上(她從沙鹿過來,好遠呢)
「南瓜屋」裡頭座無虛席,很熱鬧呢,服務生領我們來到二樓的座位


↗ 裡頭的裝潢感覺很溫馨

坐定位後,服務生拿了Menu給我們,翻開Menu的那一瞬間只能用"眼花瞭亂"來形容
一時間還真不知該從何著眼







就在大家猶豫不決不決時,阿真也到了
好不容易,經過了一陣討論,大家終於決定好了 ^^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
其中湯和甜點可以加價另選

左上佩玲點的套餐有多附麵包,一片是塗南瓜醬、一片是大蒜醤
南瓜那片很好吃,不過南瓜味不重,吃不太出來

右上:二人份的沙拉,有紅蘿蔔、芹菜、玉米荀和小黃瓜,中間是小蕃茄
配上附的沙拉醬,感覺蠻清爽的,這裡頭我最愛芹菜了 ^^

左下:套餐附的湯,裡頭還有個可愛的笑臉,讓人看了覺得好可愛呢

右下:加價可以換起酥濃湯,我記得有海鮮和南瓜二種,都很好喝

吃完了前菜,主菜也陸續上桌了


↗ 這是Lily 的主菜,忘了全名了,主菜是下圖的蝦球 ^^


↗ 上圖是阿真的主菜,帶有泰式風味的雞肉,很好吃!其中有一半都是被我吃掉的:P
這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我選錯了主菜,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不想吃了
而阿真也吃不了這麼多,所以就分了一半給我!哈



上:這是勝和小瑋(Lily的老公)的主菜,不同的是,裡頭一個是義大利麵,一個是飯^^

中:這是佩玲點的豬肋排,味道不錯,前面是起司沾醬

下:這是我的焗烤馬鈴薯,應該算不錯吃,不過我只吃了不到1/2就投降了
看來馬鈴薯不適合當我的主食 @@



吃完了主菜,就是我最期待的甜點啦!^^
當天附的甜點是果凍,不過我們有四個人換了其它的甜點

上:Lily 的南瓜派,這是現烤的,端上來時還熱騰騰的,皮很酥,裡頭的南瓜餡也很好吃

中:我和勝的南瓜起司,我覺得很好吃,雖然前面吃的很飽,但還是把它吃完了
勝就不怎麼愛了,只吃了一半,他說起司味不夠濃,其是是這起司蛋糕充滿了肉
桂味,他不愛肉桂的味道!哈

下:佩玲的南瓜派,這是屬於冷藏的南瓜派,中間的南瓜餡很軟,南瓜味很濃,我覺得很好吃^^

吃完了甜點,大家都被打敗了
Lily還把她的南瓜派切了六等份分給我們,因為實在吃不了這麼多
至於飲料,因為味道很普通,所以就不介紹了
不過,它的冰咖啡真的不好喝 :(


↗ 充滿了母愛的Lily~很美呢 ^^


↗ 吃完了飯走出店門,我們還不忘和門口南瓜布偶拍照~哈!



↗ 這張其實是要給勝看的,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勝一共拍了二張,第一張拍完後我覺得他拍的太隨便了
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就拍了,於是要求他再拍一張,不過他跟我說他拍照這麼久了,是不會抓錯表情的,事
實證明~他是對的!果然第一張拍的比較好看《To勝:好啦,這次就算你贏囉!》還是要耍一下賴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