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天,海生館外的天空也很美,天氣還是一樣熱,呵呵

海生館,是我們最後一天要去的地方
在幾年前我來過一次,和Lee她們來的
那時海生館只有一個館,能看的其實並不多
後來聽勝說,海生館多了許多東西
因此讓我很想再到海生館走走、看看
果然,在海生館裡讓我恨不得多長幾雙眼睛想多看點
(我知道那很恐怖)


↗ 隧道內成群的魚,現場看會讓人覺得~好感動呀


↗ (你在看我嗎?)這魚的表情是不是很兇惡的樣子?


↗ 色彩鮮艷的熱帶魚及珊瑚



↗ 我很喜歡這種剪影的照片 ^^



↗ 有沒有像恐怖電影的感覺?? 其實現場看很美的啦~哈

這天,在海生館裡有二場"餵食秀"
二場都很精采,尤其是第一場
還看到了巨大的鯨鯊(俗稱豆腐鯊)呢
那鯨鯊游過眼前時,還真的挺嚇人的
不過人家他可是很溫和的動物
現在鯨鯊已經愈來愈少了
那些喜歡吃鯨鯊的人不要再吃他們了>"<



↗ 吃飯囉,一看到餵食員,魚群馬上游過來,簡直是用搶的


↗ 這是第二場的餵食秀,在巨大的海藻林,那海藻的長度有二層樓高呢


↗ 現場看海藻林真的很壯觀



↗ 站在海藻林前,人變的好渺小







↗ 獅子魚

我最期待的當然是小白鯨啦
看到小白鯨時,嘴裡只會一直重覆著一句話:
「哇~好可愛唷
哈哈,沒錯,真的是這樣
邊說還邊拿著相機猛拍
小白鯨真的很和善,一直看著外頭的對他傻笑的我們
他的嘴好像也在回應我們似的,那表情真的很可愛



↗ 可愛的小白鯨(這照片是我從幾十張裡頭選出來的,稍微能看點)


↗ 還有還有,海生館裡也有好多企鵝,感覺比木柵動物園的還多呢,而且看的更清楚喔


↗ 在游泳的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