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有名的「北門口肉圓」,真的很好吃呢

自從看到茱迪相繼用了拍立得、Lomo 和 Natura Classica 拍的相片之後
讓我也好想試試這種要裝底片的相機
當我興沖沖的告訴勝,我也想要買一台Natura Classica 時
他問我為什麼想買,我把原因和理由告訴他
不過,這好像引不起他的興趣,也激起不他多大的支持度
但偏偏我卻想要得他的支持才敢出手買,原因之一也是因為我自己也不確定到底該不該買
畢竟一台相機也要好幾千元,就像勝說的,再多個幾千元他就可以買一顆鏡頭了
還有個原因就是,勝怕我玩了幾次之後就把它丟在一旁不理它了
聽著他的理由,我也有點動搖了,但我還是很想玩那種裝底片的相機
某天,我又和他在討論這個問題
他突然說:「如果你想要玩這種相機,我就有二台單眼相機了,你幹嘛不拿去用?」
哎呀~這我還從未想到呢!一語提醒了我
心急的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把他拖到房間去叫他拿那二台相機給我看、教我用
當勝拿出那二台相機時,我眼睛真的是在"發光"呢
二台都是Nikon的,一台是FM2,一台是F-801
不過FM2的測光表壞了,所以我只能拿F-801來拍
在勝教了我怎麼使用之後,我已經忍不住想趕快去買底片來拍了(那時已經過十點了,店早就關了)

第二天,和勝回彰化他家時,在彰化買了一卷底片,裝好底片後,讓我興奮的一直想拍照
終於,在「北門口肉圓」拍下了第一張照片↙

↗ 我們從去到離開,老闆和老闆娘的手都未曾停過呢








肉圓在彰化很有名,記得勝第一次買給我吃的肉圓就是這家~北門口肉圓賣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彰化的肉圓,和新竹的肉圓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及口味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很好吃嘛 ^^
後來,勝帶我們去吃另一家常上電視的肉圓店
不過我們吃完後,還是覺得北門口的肉圓比較好吃(個人感覺囉!^^)
北門口肉圓在彰化也很有名,肉圓的皮很Q、餡也很實在配上店家自製的醬,真的很好吃
(大的肉圓裡頭還有包干貝呢,肉圓很大一個,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肉圓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老闆人很風趣、幽默,還會跟你開玩笑
下次有機會來彰化,可以來這家店吃吃看唷 ^^

 北門口肉圓
店址:彰化市民生路315號(彰化女中旁50公否)
電話:04-7227245
營業時間:11:30~19:00 六日無休


下面這二張照片是在勝家門口拍的
那天黃昏時,天空好黃好黃
從勝的家門口看出去,整個都是黃的
好像…復古的泛黃照片那種黃
讓我抓起了相機想拍下這樣奇特的黃
不過第一張好像拍失敗了,完全看不出天空的顏色有多黃~哈哈
不過這種色調我很喜歡倒是真的


第二張是勝幫我拍的,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那種黃的顏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