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點的四種冰:愛玉、粉條、布丁、綠豆再淋上煉乳(明明天氣很好,不知為何拍出來感覺暗了點)

竹東鎮上,其實我並不是很熟
因為以前住在二重埔,要來竹東鎮上要騎上大約15分鐘,所以很少往竹東跑
現在搬到竹東鎮上了,對竹東也開始慢慢熟悉了些
不過我還是記不住路名這種東西
反正,只要會走、能到的了地方就好囉,哈



「芒果遇到冰」是小妹帶我來的,每次經過這家冰店總是一堆人
第一次來是吃它的芒果冰(70元)好大一碗,吃到最後都是勝幫我解決掉的
第二次是和小妹一起來
吃冰,我還是喜歡四種冰或是紅豆牛奶冰(40元)
一樣大碗、一樣吃的很滿足




這是在「芒果遇到冰」隔壁的一間小攤子
小妹說他的捲餅很好吃,那天小妹買了一個給我吃
我買的是煙燻牛肉泡菜捲餅,好吃!:)





這是我們家對面的菜園入口
一整排的扶桑花樹當圍牆,再配上那木造門
每次看到都覺得很 fu 呢,呵呵



這張照片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那天看見嘟嘟坐在門口,讓我想替她拍張照
只是她一直東張西望,不肯好好望向鏡頭
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我心想:這張應該拍不好了吧
不過洗出來的照片,卻讓我很喜歡呢




這是家門口右邊的小花圃
下了幾天的雨,小花被雨打的東倒西歪
不過它們的生命力很強呢
即使東倒西歪了,還是照樣開出漂亮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