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在msn上遇見Donald,聊著聊著,他突然問我:「想不想吃月餅?」
今天,我就從郵差手上接過他從香港寄來的月餅了





打開外面包裝的紙盒,映入眼簾的是一盒色彩鮮豔的「榮華月餅」
此外,放月餅的盒子也和台灣常見的紙盒不同,是鐵盒包裝的
這盒月餅不大,但拿起來卻感覺沈甸甸的




↗在msn上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吃月餅我只吃裡頭有蛋黃的,Donald 真的寄來了裡頭有蛋黃的月餅



打開盒蓋,裡頭有四個圓形的月餅,拿在手上的感覺很紮實
裡頭還很貼心的附了一把塑膠做的刀子用來切月餅
這樣就不用費心找刀子、洗刀子囉



↗ 近看月餅感覺很有份量,裝月餅的袋子外面也印上了和盒蓋上相同的圖案,感覺很中國呢





除了月餅,Donald 還送了張卡片給我
初拿起這張卡片時,我愣了好一會,怎麼會有細細的鐵絲在上面
再仔細看,這卡片有點厚度,看看下方有 一串流蘇,我馬上就明白了




噠啦!卡片的原貌出現了
這可愛的紙燈籠卡片讓人很喜歡呢






Donald 是我認識的第一個香港朋友
我也是他認識的第一個台灣朋友
早已經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
算算,和Donald 認識已經差不多有九年了
這份友情能夠維持九年真的很不容易
不論是他來台灣還是我去香港
如果可以,我們總是會見上一面
看看好久不見的好友變成什麼樣子了~哈



Donald,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這樣一直一直繼續喔:)



P.S.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卡片是買月餅時附送的
Donald 告訴我,在香港他們中秋有提燈籠的習慣
聽了之後覺得好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