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喝完了啤酒才想到要拍照,結果杯子已經空啦

遇上「臺灣啤酒節」真的是一件很意外又有趣的事
話說某個星期六,我和勝一起去台北,辦完了我要處理的事後
我陪勝去買東西,買完東西後,我想帶勝去一家好吃的豆花店吃豆花
無奈我實在認不得台北的路,明明在附近卻東繞西繞了好久
走著走著,我突然被旁邊的圍牆給吸引住了

從圍牆的洞洞裡往裡頭瞧,看見裡面有三三兩兩的人坐在那喝東西
我很好奇的問勝裡頭是什麼地方
勝說是建國酒廠,我又問為什麼裡面好像有遊客
他說那不如我們就進去看看囉


↗這圍牆是不是很有趣呢?


走進去之後,發現坐著的人幾乎是人手一杯啤酒
看著看著我覺得好有趣
再往裡頭走,裡面的人比外面還多,當然桌上的飲料也是啤酒
於是,我和勝也到櫃台點了一杯生啤酒喝
櫃台的人給了我們一張單子,拿著單子到對面的吧台取酒



看著吧台的小姐很熟練了倒了滿滿一杯泡泡不多又不會滿出來的生啤酒,很是有趣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吧台上那個造型很復古的"啤酒龍頭"(不曉得它正確名稱,就隨便幫它取個名字吧 :P)


↗我喜歡上面的燈,感覺很復古


↗坐在隔壁桌的一位小姐也正喝著啤酒

勝原本就不怎麼愛喝啤酒,因為他覺得啤酒喝起來苦苦的
不過這天喝到的生啤酒卻是一點都不苦,很順口
讓勝喝的很高興呢!

喝完了啤酒我們準備離開時
我聽見後方傳來了好大的音樂聲,好像有活動
於是,我告訴勝想去後面看看(又一次跟啤酒節幾乎擦肩而過)
穿過餐廳,我們才發現原來後面別有洞天
後面的舞台上正有樂團在表演著,還有創意市集、魔術、舞蹈
然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今天是啤酒節呀!
如果不是好奇心趨使,不然可真的錯過了呢


↗除了熱鬧的活動之外,裡頭還展示了啤酒的製造過程


↗ 全部滿滿的都是啤酒



這個小杯子蠻有質感的,是一間學校的學生用啤酒和不同種類的醋調成的調酒
一杯只要....五元唷!呵呵~我們二個聽到時也嚇了一跳呢
五元的調酒喝起來味道如何呢?味道算是不錯 :)




走出大門,門口左右二邊都有著大大的台灣啤酒的充氣氣球
以及台灣啤酒節的旗幟
難怪我們沒發現啤酒節的活動,因為我們是從側門進來的,哈

不過因為我們的好奇心,反而讓這天下午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樂趣


*為什麼第二卷是黑白底片呢?因為賣的人寄錯了,而我也沒留意
(因為從沒用過黑白底片嘛)然後裝底片時也不知在想什麼,根本沒發現
等到全部拍完後,取出底片才發現,怎麼底片外頭的顏色是灰色調的
然後我心想,該不會是黑白底片吧?仔細看了底片上的文字,才發現...真的是黑白底片(三條線)

*打遍了全竹東和新竹市好幾間沖洗店的電話後
居然找不到一家可以沖洗黑白底片的店家,最後,勝幫我在網拍找到了一間店有在沖黑白底片
歷經了快一個星期,底片終於沖好寄回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