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個多禮拜,終於把工作告個段落了
這篇原本應該在上上禮拜就要寫好的網誌
也一直拖到今天才寫完
再不寫,秋天就要過了 >"<

這次聚會的地點還是選在老農夫
因為Eva 說她很想念老農夫的花飛魚的味道
所以我們又來老農夫囉:)

算算加上這次,我一共來五次了
老闆應該給我一張VIP才對,哈
有人一定會問:來這麼多次,不會膩嗎?
我覺得不會耶,因為每次來身邊的人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和不同的人來,心情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每次都是很開心的啦
 



↗ 四個人都點了花飛魚套餐



↗ 時間隔太久了,忘了我點了什麼咖啡,哈!



↗ 和上次一樣的位子


這次的約會還多了蘋果綠唷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蘋果綠見面
蘋果綠本人就像照片給人的感覺一樣,很有氣質呢:)

這次我們選了和上次相同的位子
透明的玻璃下方是綠意盎然的植物
讓人感覺很舒服、愜意

這次來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一方面是來很多次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家聊的很開心
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聽著彼此聊著生活、Blog、工作....
彷彿我們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似的
但其實我們才見面第二次
我想可能是我們之間的頻率很match
所以才能這樣盡興的交談著
 










↗ Eva 的包包




↗ 這個季節開始有松果可以撿了



↗ 這天,依然有盛開的白色扶桑花唷




↗ 椅子是Herbmint 排的唷,她說剛好一人一張 ^_^






回程的路上,有人發現了路旁有一小片的金針花
大家都知道我很想拍金針花,但一直未能如願
好心的三人讓我停下了車拍金針花(感動~~)
雖然只有一小片,花的數量也不多
但至少讓我看到、拍到了,很開心
謝謝妳們唷 ^_^
 










 
。看看其他人寫的:
Eva:
秋天的約會在老農夫



。延伸閱讀:
 
[美麗好風景] 老農夫山莊.遇見油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