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同學家下面的田裡頭有成群的麻雀,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麻雀,好壯觀呀

這篇是上個月的事了,一直到今天才整理好
這天是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
宴客的地點在同學家─公館大坑(也是我的老家呢^^)
在喜宴結束後,想不到要去哪
勝說他沒去過卓蘭,於是我們就決定往卓蘭去
至於要去卓蘭哪呢?
哈哈,完全沒主意,因為我也沒去過卓蘭
看看時間,才下午二點,時間還早
然後二個人就開著車從公館出發
一路經過出礦坑、大湖、最後再到卓蘭
 


↗ 開礦村的吊橋,上面是快速道路






↗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 綠色的葉子配上紅色的吊橋,很搭呢





↗ 小時候沒有這種堅固的隧道,而是貫穿整山壁鑿成的山洞


從快速道路開通後,要往大湖、獅潭的時間快了許多
以前開車在這條路總覺得有點可怕
因為它是通往大湖、獅潭的必經之路
因此車很多,尤其是有砂石車經過會更覺得恐怖
現在這條路的車子變的好少
開車在這段路上,感覺也變的悠閒多了
心情上也輕鬆了許多
 


↗ 幸福的一家三口




↗ 這個時間,剛好草莓田都在灑水


過了出礦坑,我們來到了大湖
現在的大湖不是草莓季,所以遊客少了很多
不過草莓文化館前面還是有著為數不少的遊客

看到草莓田就讓我好期待草莓季的到來呀,呵呵
 



↗ 快接近卓蘭時,我們經過了鯉魚潭水庫



↗ 不知是不是秋天的關係,前方的樹和遠方的山看起來沒這麼翠綠了


↗ 下面就是卓蘭鎮囉

終於到卓蘭了,在進卓蘭鎮的上坡處
我們看見了一台行動咖啡車,我和勝都興奮的不得了
因為這天很早就出門了,沒時間煮咖啡喝
對二個天天都要喝上一杯咖啡的人
沒喝咖啡,其實很痛苦
點了一杯拿鐵、一杯焦糖瑪奇朵
我們在這裡很悠閒的喝著咖啡、看著報紙、欣賞風景

已經來到卓蘭的二個人,卻不知等會要去哪
因為從來沒來過,且又是臨時決定的
根本沒機會先上網做功課
就在傷腦筋的同時,我跑去問了咖啡車的老闆娘
問她這附近有哪裡風景比較美的地方
老闆娘剛好是卓蘭人
她很熱心的告訴我有什麼地方可以去、怎麼走
然後很滿足喝完了咖啡的二人,開心的找路去了
 



↗ 經營的很好的花露農場

順著老闆娘告訴我們的方向走,很快就找到路了
只是一直找不到老闆娘說的那個地方
(後來才發現在會車時,剛好被其它車擋到了路標= =)
找不到的我們也沒有很失望
因為這裡有不少看起來很不錯的地方
我們在「花露農場」前停了下來
它那綠意盎然的門口吸引了我
二人買了門票(100元,可抵消費)後開始到。處。逛
 



↗ 猜猜看哪張是勝拍的、哪張是我拍的 ^^




↗ 在花露農場的停車場拍到的「衛生紙花」,因為遠遠看過去那非常白的花
看起來就像一團一團的衛生紙,所以我替它取了個這樣的名字~哈!



↗ 鼠尾草



↗ 也有波斯菊唷(@10元)


↗ 今天也有帶小八(F-801,我幫它取的小名:p)出門唷


花露農場裡頭蠻大的,裡面最吸引我的
就是那超大的花圃了,讓我在裡頭開心的鑽來鑽去
問了結帳處的小姐,她說門票的錢也可以拿來買花
這下我更開心了,因為肚子喝的飽飽,也吃不下其它東西了

最後,我買了:
五盆鼠尾草(@10元)
三盆草莓(@30元,Silver 媽媽指名要的)
一盆茶花(@70元)
二盆滿天星(@10元)
 




↗ 一箱的花




 
  花露休閒農場
     
農場開放時間:早上8:30-晚上6:00 (全年無休) 
園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電話:04-25891589,25893280 傳真:04-25897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