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黑白照片來表達,別有一番味道



↗ 其實勝不是要拍我,只是我剛好在前面,然後硬是厚臉皮的擺好姿勢等他拍,拍完了才心滿意足的走開:P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勝造訪了這個木造火車站─香山車站
會知道這個車站是因為之前聽Eva提過
上星期看了她造訪了新埔車站,讓我也好想去看看

當我告訴勝我想去香山車站時
其實我知道勝並不怎麼感興趣
但是疼我的他,總是會隨著我的意,帶我到想去的地方
 



↗香山車站,感覺歷史悠久呢

初見到香山車站時,感覺好小呀
從外觀上可以感覺出車站的悠久歷史
(建於西元1928年,哇!有79年了)

香山車站沒有新埔車站外的好風景
它在省道旁的一條小路裡頭
因為這樣,讓我們差點找不到它
 



↗ 因為屋瓦會掉落,站外還貼了張禁止停留的紙,叫大家要小心,不要接近




↗車站內小小的候車室



當勝在裡頭拍照的同時,站長突然出現了
他告訴勝可以進到月台裡頭拍照,只要不要過陸橋就行了
站長還告訴我們這裡經常有鐵道迷來拍照
我想他大概以為我們二個也是鐵道迷吧 XD
 




↗ 雖然車站很小,但外頭也停了不少機車呢



↗ 斑駁的牆壁




↗ 在候車室內的鏡子前的自拍照:P




↗ 放車票的小箱子,好方便呀(我覺得好可愛)




↗ 候車室外的走廊,那椅子應該是給以前候車的人坐的吧





↗ 這裡是站長室唷





↗ 正在拍照的同時,一輛電車剛好進站




↗ 電車開走囉



↗ 從月台內向外望看到的景色



↗ 月台內種了好幾盆的九重葛



當我正在著迷於拍花花草草時
站長突然又出現了
叫住正在一直往月台最左側走的我
原來那裡沒有圍欄,站長怕我拍照拍的太認真
一不小心就跑到鐵軌上去了(其實我有在注意啦^^)
他說那裡去年撞死了九個人,難怪他這麼緊張(真抱歉呢>"<)
所以,下次來這裡拍照要小心唷
 



↗ 對面的月台才是乘車的月台



↗ 在要去香山車站的路上,看到好多芒草,只是芒草離馬路有一段高度,沒法下去盡情的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