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人的照片都有波斯菊
讓我想到今年冬年,好像還沒拍到波斯菊呢
對於喜歡拍花花草草的我,怎會想錯過呢

只是該去哪找波斯菊呢?
假日去新社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roro 告訴我在三義和泰安附近有波斯菊可以拍
只是三義和泰安這麼大,一時要找也不知從何找起

突然,我想起了去年到苗栗銅鑼拍杭菊時
在未到杭菊田的大馬路旁看到過一大片的波斯菊花海
記得當時還拍的很開心呢
此外,在杭菊田的最下面也有著一片波斯菊花海

但我們也不是很確定今年是不是還看的到
不過還是照樣出發囉,反正邊走邊找總是會找到的嘛^^
 


↗ 終於拍到波斯菊了 ^___^



↗ 蜜蜂正在專心的採蜜




↗ 高大的波斯菊,真的和小女孩一樣高呢 ^^


↗ 花瓣好像在發亮似的



↗ 這是所有照片裡頭,唯一唯二有大藍天的照片


下了公館交流道,沿著往銅鑼的路上
突然間,我發現路邊有一片波斯菊花海
更遠處還有一片不是很茂密的向日葵田
這一片的波斯菊長的很高大,幾乎比一個小朋友還高了
只見裡頭已經有人在拍照了

二個小女孩跟著阿姨一起來拍照
阿姨專心的拍照,小女孩開心的採波斯菊

雖然這片波斯菊花海開的很茂盛
只是緊臨著大馬路,周圍還有很多房子,其實不好拍
再加上天空灰濛濛,一點都沒有我想要的大藍天
愈拍愈沒fu 的我們決定往原本要去的目的地前進
 




↗ 發現波斯菊花海了!



↗ 這可不是我和勝把波斯菊摘下故意擺放的唷,是本來就這麼茂密 ^^


去年在路邊發現的波斯菊花海不見了
不知是還沒開始還是已經結束了
失望的我們,抱著最後一線希望前往杭菊田

到了杭菊田,只見所有的杭菊幾乎都不見了
不止是菊花不見,連整株都不見蹤影了
杭菊田似乎已鬆完土了,準備裁種新的杭菊

看著看著,我發現遠遠的最下方
有一大片桃紅、粉紅的顏色在向我們招手中
真的讓我們給找到了!^____^

 







↗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 這裡也有不少蜜蜂

走近之後發現大概有四、五塊的田都長滿了波斯菊
不過可能才剛種一陣子,波斯菊都長的不高
其實是很矮很矮才對,不過,這樣遠遠望去
像極了一大張的花海地毯,美極了

雖然這個時間沒有耀眼的陽光和藍天
不過沒關係,還有著夕陽陪伴著我們
溫暖的陽光照在波斯菊上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