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見這麼長的榕樹鬚


↗ 前方,是什麼樣的景色呢?


在來安平樹屋之前,雖然已看過導覽手冊了
不過當我第一眼看見樹屋時,還是被它給嚇了一跳
置身其中,已經數不清到底裡頭有幾顆老榕樹了
樹根不規則的纏繞、盤踞著
彷彿在探險似的,不曉得前方有著什麼樣的景色


陽光從頭頂上的葉縫中鑽出
抬頭仰望,只看見一片耀眼的綠意,讓人驚豔



↗ 這樣抬頭往上看,竟讓我有種彷若暈眩的感覺




↗ 這樣的感覺好像在偷窺




↗ 強而有力的樹根
纏繞著牆壁





看著頭頂上的那一大片綠意
讓我忍不住想往靠近它

沿著樓梯上來,我看見了
真的,上面的風景和我想像中的一樣美







↗ 正坐著休息的老奶奶和小孫女



被一片綠意給擁抱著,感覺很舒服
外頭毒辣的陽光被隔離了
從葉縫裡偷鑽進來的陽光,一點也不毒辣
反而有溫暖的感覺

這樣舒服的感覺,讓二人忍不住開心的搞笑起來



↗ 小心碰頭唷




↗ 原本想拍照留念,誰知拍完照後,一個不小心,頭真的撞了它一下,只能說我太笨了 >"<




↗ 勝的演技有待加強唷






↗ 這天的陽光好棒


樹屋的入口處是一大片的橘色牆壁
原本亮眼的橘色在陽光上顯得更加搶眼
心情也活潑了起來








↗ 綠葉、黃色小花、白色窗框,是不是和橘色牆壁很搭呢



↗ 橘色外牆旁有一塊綠色草地,旁邊的白色建築物就是德記洋行


德記洋行(現為臺灣開拓史料蠟像館)的外觀很漂亮
白色的外牆配上藍色的門和欄杆
有那麼一瞬間,讓我有置身希臘的感覺

因為裡頭不能拍照,所以只好拍外觀囉



↗ 好不容易才拍到這張照片,因為那天人好多呀 >"<



↗ 入口處


↗ 整個德記洋行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