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休息中的倆人,勝在亂按快門,結果居然拍的還不錯



↗ 當我們一看到前面陰涼的地方只想著趕快坐下休息



這篇寫的有點心虛,因為我和勝沒拍幾張照片 >"<
安平古堡是我們在台南參觀的最後一個古蹟
只是事情沒有我們想像的這麼簡單、順利

原本,我們這天的計劃是這樣的: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古堡、東興洋行
然後再去吃安平豆花和周氏蝦捲
最後再去窄門咖啡,然後就結束了在台南的行程
開始往高雄出發

不料我們二個在安平樹屋的徐徐微風之下
不知不覺待了好一陣子
然後又去看看旁邊的德記洋行

這樣走走、停停、拍拍,加上毒辣的太陽
走上了安平古堡的階梯後
我們二個只想找個陰涼的地方坐著好好休息
這一坐,可能坐了十幾二十分鐘有吧
腳真的很痠的我,又不太甘心
怎麼可以來到了這裡不四處走走、看看
最後終於抬起沈重的雙腿開始到處逛逛
 








↗ 走廊盡頭的樹蔭下很多人坐著休息,大家都累了 ^^



安平古堡裡頭有一座瞭望台
站在底下往上看的我,足足考慮了五分鐘之久
最後,還是決定上去看看好了
上了二層樓梯後我就開始後悔了
樓梯實在好多呀!>"<  
而且還很窄,我真怕一個不留神會直接滾到一樓
每一步都走的很小心
 



↗ 後方就是那座瞭望台啦




↗ 在瞭望台內的樓梯旁的窗戶







從瞭望台下來,腿真的快沒力了
和勝二人決定不逛了

當然,剩下的東興洋行自然也沒去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潦草的逛逛就當做來過了
這真的一點意思也沒有

參觀古蹟,真的不能太貪心呀!! >"<
 



↗ 安平古堡的紀念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