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色的牆面讓我想起了我的房間,也有著一面紅色的牆:P


星期日,四個女生Eva蘋果綠小米還有我
約好了要一起去逛雜貨店
中午,其實還沒到中午,我們11點就進餐廳了
小米帶著我們到這家BON APPETIT 吃午餐
四個人都沒吃過的店,於是我們決定"挑戰"看看




↗ 手工麵包



↗ 奶油大蒜醬

翻開Meun,四個人看的眼花撩亂無從決定
詢問了一下服務生,請他們推薦好吃的義大利麵和Pizza
最後,我們點了手工麵包、二個義大利麵和一個Pizza

手工麵包送上來時還熱熱的,份量比我們想像的多
奶油大蒜醬在抹上麵包後很快就融化了
手工麵包是沒有味道的,搭配著油大蒜醬吃,味道剛剛好



↗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叫"紅酒菲力寬麵"


吃著手工麵包的同時,義大利麵也來了
三個人分食著義大利麵
紅酒菲力寬麵裡頭有不少的牛肉
我一向不怎麼愛吃寬麵,因為寬麵如果沒有入味真的很不好吃
不過這道寬麵卻很讓我喜歡:)




↗ 這道義大利麵我就真的不記得名字了 >"<


第二道的義大利麵,我...忘了名字了
不過是跟海鮮有關,因為裡頭有好幾隻蝦子 ^^
(蝦子已經剝好殼了,很方便入口)
麵條除了一般的義大利麵之外,裡頭還有黑色的墨魚麵
配料除了蝦子還有二種香菇及蘆荀
味道我也很喜歡:)




↗ 有著二種香腸的Pizza,名字太長了,實在記不住 >"<




↗ Pizza 上面滿滿的起司

Pizza 是現做的,薄薄的餅皮和起司完全融合在一起
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不知是Pizza 太大,還是義大利麵和手工麵包已經餵飽我們了
四個人各吃了一片Pizza 後就飽了:P




謝謝小米,這頓午餐吃的很開心:)




↗ 餐廳的最後方可以看見外國廚師在現做Pizza




↗ 開心的轉著麵皮的可愛廚師,他中文說的很好呢



↗ 接近中午時,餐廳已來了不少客人




 BON APPETIT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地址: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
電話:03-5584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