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咖哩豬排飯,上面還有好吃的葡萄乾 ^^


每到星期五晚上,勝都會開車從桃園回新竹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是各自吃晚餐的
因為星期五一定都會塞車
所以就算勝準時下班,當他回到新竹也要八點過後了
我的胃不好(照過三次胃鏡的胃應該不算太好吧)
有時候太晚吃飯就會胃痛,疼我的他總是要我先吃飯不要等他

但對於只有週末才能見面的我們
我還是很想在星期五和他一起吃晚餐

好不容易,上個星期五我們說好了要一起吃晚餐
我們選了竹北的家竹亭(其實是我選的:P)
為什麼會想吃家竹亭,因為我很喜歡吃咖哩飯
但搬回新竹後,一直找不到新竹哪裡有好吃的咖哩飯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文章才發現這家店的
因為離竹北比較近,所以我們選擇了竹北店




↗ 咖哩豬排附的味增湯也很好喝喔




↗ 光是用看的就會讓人有種暖暖的感覺


到家竹亭時已經八點半了(它的營業時間到九點)
本來兩人都想要點咖哩飯,可能來的太晚了
服務生告訴我們,飯的份量不夠做咖哩飯,只能做一份蓋飯
因為我的吃量並不大,所以我說飯少一點沒關係
最後我們點了咖哩豬排和豬排咖哩鍋燒

它的炸豬排外皮炸的很酥脆,裡頭的肉卻還是軟嫰的
咖哩的味道很濃郁,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吃上一口就會停不下來了呢

勝的豬排咖哩鍋燒也很好吃
剛端上來時表面還不停的冒著熱泡泡,裡頭還有一顆未熟的蛋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吃烏龍麵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吃烏龍麵就吃到不好吃的烏龍麵
所以之後就不太愛吃烏龍麵了
不過它的烏龍麵很好吃,QQ的很有彈性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
咖哩湯也很好喝,不會太鹹
在冷冷的天裡喝上一口暖暖的咖哩湯
會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 裡頭的裝潢既現代又優雅


P.s. 家竹亭門口有禁止拍照的圖案,但我發現很多人的網誌裡頭
都會附上照片,這讓特地帶了相機的我很猶豫到底能不能拍,最
後忍不住問了服務生能不能拍照,她告訴我,如果是拍食物就沒
問題,裡頭的裝潢及設計儘量不要拍,得到了令人滿意的答案後,我就開心的開始拍照啦!:)




家竹亭
新竹店:新竹市文化街16號 / TEL: 03-535-9910
竹北店:竹北市縣政二路472號 / TEL:03-5589658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59號 / TEL:04-24619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