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角板山賓館內所剩無幾的梅花






走進角板山賓館內,既興奮又期待的我直往梅樹走去
還沒走近,就馬上發現不太對勁了
原本應該是雪白盛開的梅花,現在都沒有了
很多梅樹甚至連梅子都冒出來了

望著所剩無幾的梅花,心裡著實失望了一陣
不過既然來了,就開心的拍照吧
反正就安慰自己,梅花還是有
只是少了些而已(其實是少了很多:p)



↗ 這顆梅子的個頭還不小呢



↗ 這幾朵梅花算是很漂亮的了 ^^




↗ 透光的梅花花瓣看起來很漂亮







還沒拍完梅花,我的心思就被不遠處的櫻花給拉走一半了
完全無遇期會看見櫻花的我
在看見櫻花的那一剎那,感覺既驚喜又興奮
這是今年第一次看見櫻花呢
拍完了所剩所幾的梅花後
我開心的連跑帶跳往櫻花樹去








在溫暖的陽光下,蝴蝶、蜜蜂都飛來了
尤其是蜜蜂,不停的在櫻花上採著蜜
這樣的畫面,會讓人以為現在是春天的季節呢



↗ 這隻蜜蜂雖然很忙,但在旁邊拍照的我們卻顯得更忙呀














除了櫻花之外,還有讓我感到驚訝的呢
那就是這個冬天無緣看見的楓葉
居然在角板山賓館看見了
我知道這裡有楓葉,只是楓葉季已經過了
因為在來之前,我是一點也沒有"會看見楓葉"的想法
所以,在看見那一剎那,真的是開心到了極點
雖然沒有滿樹的楓葉,但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 樹上的葉子還很紅呢




↗ 樹上的太遠了拍不到,所以只能拍地上的過過癮
















↗ 我幫勝拍的大頭照,我覺得很自然,很愛這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