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空好藍、感覺好舒服呀




↗ 好久沒坐火車了,好懷念的感覺呀



↗ 月台上的一間小站,玲瑯滿目的商品,讓我看的眼花瞭亂


在豔陽高照的星期六早上,買好了火車票
懷著興奮與期待的心情坐上往追分車站的火車
火車上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
我像個滿瀤好奇心的小孩,想像著大家要去哪
火車開了,我的注意力被窗外的風景給吸引住了
車外的田裡頭,有著好大一片的油菜花田
讓我不禁好想跳下火車去拍那一大片花田呀
不用十分鐘的時間,追分站已經在我眼前了
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沒能多坐點火車



↗ 追分站到囉




↗ 湛藍的天空,讓我站在月台上看了好一會兒



↗ 第一次這樣從月台穿過鐵軌,很新奇 :P


比Eva 早到的我,一個人在月台上東拍拍西拍拍
拍到站長都忍不住跑出來跟我說,他在等著收我的車票
真是不好意思呀,站長 >"<



↗ 可愛的收票籃,我發現小站的收票籃都不太一樣呢,好好玩




↗ 感覺好日式的走廊



↗ 這個,應該是置物箱吧


雖然之前已經在Eva 的網誌裡頭看過追分車站了
但第一眼見到追分車站時,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有種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

這時候的追分車站人不多,正是適合拍照的時候
一個人很自在的隨處看看、拍拍
沒多久,我已經被太陽曬到流汗了




↗ 剛才突然發現,二個追分的中文字之間還有英文呢




↗ 發現車站裡頭的櫻花開了,好開心呀

被曬到流汗的我,看見Eva 的穿著時
啊?己經到夏天了嗎?
讓我不禁跟她嚷嚷著,我也好想穿夾腳拖啦
好羨慕呀。。




↗ 我跟Eva 說,如果把不看追分那二個字,會以為這是童話世界裡的房子呢





↗ 天氣好到讓人忍不住想尖叫~「哇!」



↗ 好像在發光似的九重葛



↗ 這站長室的牌子好復古呀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候車室




↗ 桌上好多紀念章可以蓋,謝謝Eva 當我的Model :)


走出車站,我們在車站旁的小公園坐下
曬曬太陽、聊聊天、隨意的拍拍照
這樣的感覺好輕鬆、自在

突然間,我看見旁邊有盪鞦韆
像發現了寶似的我,開心的跑過去玩盪鞦韆
我還跟Eva 說,好想在我們家後院也裝個盪鞦韆呀















↗ 這燈,也好有古味呢



↗ 誰比較可愛呀?




↗ 愛極了這大藍天




↗ 我們的火車來囉:)



↗ 在火車上,開心的看著窗外風景的E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