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去度假了?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讓自己放鬆了?



-------------------------------------------------------------------


這張卡片是我送勝的"生日禮物"
看到勝每天不停忙碌的工作
我知道也差不多是時候該讓他好好休息、放個假了

自從我告訴勝他今年會有個生日禮物時
他就一直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禮物
因為他事先有告訴我
如果想買鏡頭或導航送他,那就免了
因為這些他都會自己買,不想要我花錢
於是,想了好久好久
才決定要送什麼禮物給他

當我拿出這張"生日禮物"給他時
他看到上面的圖案及文字,只說了一句話
「我要準備請假了」

不過當他知道他的禮物是什麼之後
那表情可真的是很驚訝呢,哈哈
至於是什麼禮物,先保密一下
等到時間近了,再宣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