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星期天的下午
我和勝想找個地方可以靜靜的看書、喝下午茶
我們不約而同的想到了老農夫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老農夫這個地方
除了有百看不膩的風景之外
我也喜歡那裡的人情味,雖然不認識老闆夫婦
不過上次帶佩玲來時,和老闆的兒子聊的很愉快

我沒有在這個季節來過老農夫
在一踏進老農夫時,我被眼前的景象給迷住了
一大片的李花像雪般的在頭頂上綻放
旁邊的櫻花也在盛開著
這畫面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 小徑的上方都是李花,好美



↗ 由上往下看,這李花是不是很像雪花呢?


其實,剛開始我還想不太起來那是什麼花
然後猛然想到,之前和Herbmint及Eva來時
老闆還拿了李子請我們吃
(我對那李子印象深刻呀~~~因為實在是。酸呀>"<)








↗ 蜜蜂也被李花的花香給吸引住了









一直很想看李花,卻苦無機會
沒想到居然在老農夫看見了

這樣的偶遇反而讓人感覺更深刻、美好呢












除了櫻花和李花,這裡現在也盛開了好多花
五顏六色的花,真的有春天的感覺呢

















這次,我們選了一個沒有坐過的位子
這個位子視野很棒,可以看見遠方的山及溪流

一大張的長椅讓勝坐的很舒服
還直嚷著要是有個可以靠背的抱枕該有多好




↗ 我們點的蜂蜜鬆餅,沾著旁邊有果醬味的鮮奶油,好吃



↗ 悠閒看著書的勝


↗ 這個小座位依然這麼吸引人,其實是吸引我,哈哈



↗ 屋簷下吊了好多大松果,讓我好想帶一個回家呀












最後,要謝謝老闆的兒子
招待了我們一籃薯條,很好吃呢
謝謝招待唷 ^____^




---------------------------------------------------------------------------

〈延伸閱讀〉

[美麗好風景]老農夫山莊.遇見油桐花
秋日約會。老農夫:Eva,Herbmint,蘋果綠,Sil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