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峇里島的小朋友很熱情、也毫不吝嗇給予我們大大的笑容



我們從峇里島回來囉
呵呵,其實回來已經第四天了
還來不及整理思緒,就一堆工作等著我了
當然,也沒時間好好整理相片

在峇里島每天都帶著好奇心出門
對於每樣看見的事物都感到很新鮮
快門也忍不住一直按、一直按
回來後才發現,二個人居然拍了二千多張照片
而且,我們二個人的獨照和合照加起來
大概不會超過一百張(這還是我多算了呢)
你們是不是很想問「天啊,你們二人到底拍了什麼」
哈哈,這個....慢慢就會知道囉 ^^


回來後看到那二千多張照片就會忍不住哀嚎一下
如同盒子說的那樣
旅行回來後看到照片整個人就發懶了,呵呵


現在大家看見我,就會說
「我要看照片」、「我要看遊記」
哇~感覺好恐怖呢:P
所以,今天就開始乖乖整理照片了
只是,我還在思考該怎麼寫遊記
這趟旅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血拼也不是SPA
而是峇里島小朋友們純真的笑容
和他們的相遇,是種會深植腦海的美好回憶


關於峇里島的遊記
讓我好好想想該怎麼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