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藍的天空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按快門

三月,天氣其實還有點冷
看見外頭出現了溫暖的陽光、藍藍的天空
讓我我和勝忍不住也想出門曬曬太陽

於是,我們決定去騎鐵馬,到哪騎呢?
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自然是首選囉
我們還計劃好,騎完腳踏車後再去南寮漁港買海鮮


出。發。囉~



↗ 才剛開始騎沒多久,就在這裡逗留了好一會



↗ 都怪天空太藍,讓人忍不住想停下腳步






↗ 先來和腳踏車拍一張吧:) 不過這台不是我騎的,呵呵






↗ 海邊風好大呀

新竹市的海岸線北起南寮,南至南港,長約17 公里
17 公里,聽起來有點嚇人,如果用跑步的方式更嚇人吧,呵呵

騎著鐵馬,沿途一旁是遼闊的海景
寬闊的海面讓人看的好舒服
騎著騎著,彷彿感覺不那麼冷了



↗ 另一邊有著好多的鯉魚旗正迎風吹動著


騎過了一個彎之後,我發現了一樣讓我很想拍的東西
在還沒拍之前,我就先在腦海裡想像著:
「嗯,這樣拍應該也會很不錯」

配上了湛藍色的天空,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就和我想的一樣
原本勝對我拍這個有點不以為然
不過看了我拍的照片之後,讓他有點驚訝呢
原來,它是可以被拍的這麼漂亮的呀:)
(呵呵,小小驕傲了一下)

這樣的一個小彎角又讓我們停留了好一會




↗ 猜出來我想拍什麼了嗎?



↗ 猜對了嗎?就是咸豐草啦,呵呵(為了拍這張,我的脖子都會彎180度了)








↗ 藍天下的咸豐草真的很美



↗ 我也很愛這張:)




↗ 這個亭子好像海浪呀!從這裡開始就進入港南濱海風景區了



↗ 騎著鐵馬在運河邊,感覺很愜意




↗ 又來了,我就是喜歡拍這些東西:)



↗ 這是金城湖,聽說這是台灣有名的賞鳥據點之一,不過來了二次都只看見白鷺絲,可能季節不對



↗ 騎累了,停下來休息一會,看看風景、喝口水



↗ 在地上發現了這有趣的植物



↗ 勝被我偷拍了,我喜歡這張,很自然:)



↗ 這張,我最愛了,這可是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拍到的
邊拍感覺自己好像快掉下去似的



↗ 哈,知道為什麼了吧?因為我抬頭向上望時,那個景讓我好想拍
然後就不顧一切衝上去拍了,勝應該在底下邊看邊搖頭吧:P



↗ 前方,出現了第一座的彩虹橋,這裡總共有四座彩虹橋



↗ 下面是紅樹林區,遠方則是另外二座彩虹橋,那鮮豔的顏色看起來格外顯眼






↗ 站在橋下往上拍的景象很有趣



↗ 這是另一座彩虹橋


最後我們在7 公里處回頭了,算算來回也有14 公里了
不是我們偷懶也不是我們累了
是因為天色快暗了,要趕回南寮買不到海鮮了

這一天,我們還看見了很美的夕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