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開到山上後
搖下車窗,探出頭然後用力的吸上一大口氣
嗯~山上的空氣果然和山下不一樣:)

山下的陽光是炙熱的
山上的陽光卻是溫暖的
站在山裡頭,徐徐的微風吹來
陽光穿透葉縫間
那是種說不出的舒服暢快
連心情也忍不住飛揚了起來

邊工作還能邊拍拍自己喜歡的小風景
雖然不能很盡興,但卻讓我很滿足了
拍著拍著,不禁會讓人有「啊~今天是假日嗎?」的感覺



下山的路上,我看見路旁還有著一顆盛開的油桐花
雖然前一天的大雨讓油桐花看起來有點殘破
但還是讓我看的很開心
這樣的不期而遇更讓人感到驚喜呢




即使不是盛開的扶桑花
還是一樣很美



下山的路上,看見了在田邊的咸豐草
大藍天下的咸豐草特別耀眼
讓人引不住一直看、一直看




這樣的風景,很平常
但卻感覺很舒服
那藍藍的天,讓人忍不住想大喊
「我要出去玩啊~~~」




這樣的曬衣方式在鄉下很常見
看久了也就習以為常了
不知是這家人曬的衣服顏色特別鮮豔
又或者是後面的老房子吸引了我
讓我忍不住按下了這張快門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