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陰雨綿綿,整個人感覺都快發霉了
即使今天下午太陽終於露臉了
但天空仍是灰濛濛的一片
讓我好想念那湛藍的天空呀


然後,我想到了上星期四的天空
那個會讓人一直想念的天空…










那天下班其實很累了
回家的路上心裡正盤算著
離上跳舞課的時間還有一小段空檔
剛好足夠我小睡一會兒

騎著騎著,突然間發現天空好漂亮
那幾天的天空都是藍色的,只是那一天感覺特別美
湛藍的天空飄著許多雲
絲狀的、塊狀的...
襯上這藍到不行的天空,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轉入河堤旁的路,因為沒有來車,我看的更專心了
這時心中正在掙扎著,要回家拿相機還是回家睡覺
最後,愛拍照的我還是忍不住想拍照的慾望,回家拿相機了

走上了河堤,看著眼前這片廣闊的藍天、白雲
感覺舒服極了,疲憊的身體似乎又注入了一些新的活力














想念藍天嗎?和我一 起看看藍天吧
希望看到的人都會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