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杯檸檬紅茶是我和勝在峇里島喝過最好喝的檸檬紅茶
好喝的程度讓我們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甚至還想著怎麼後來會忘了再點一杯來喝呢 >"<

 








要看一家店好不好,從小地方觀察就知道了

計程車才剛停好停,Tegal Sari 的服務生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迅速的將我們的李行提到櫃台前
因為提早到了,二人在櫃台前稍做休息、等待房間清理完畢
貼心的服務生,端了二杯檸檬紅茶給我們
透心涼的酸甜味撫平了我們因大雨而有點焦慮的心情


其實是我們早到了
但櫃台的人員還是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讓我們等這麼久
這裡的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不論你問什麼問題,都會很親切的回答你
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令人難忘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二把掛著的傘,是細心的Tegal Sari留給我們用的





.一踏進這個房間,只有舒服二個字能形容

 








.房間內該有的東西一樣都不少,除了電視
在這樣的環境裡,電視真的是多餘的





年輕的服務生一手提著一個行李
帶領著我們到房間
幫我們開了門、放好行李
再一一替我們介紹房內的各項設施及使用方法
然後面帶笑容的向我們道別、離開房間











.咖啡粉、紅茶包、糖包,今天想喝什麼呢?





.猜猜看這是做什麼用的?
哈~是放蚊香用的,不喜歡蚊香,旁邊還有電蚊香:)






.浴室有浴缸唷,這是我們住的三間裡頭唯一一間有附浴缸的





.浴缸旁就是那一片廣大的稻田





.陽台的二張竹椅坐起來好舒服
還來不及整理東西,勝就先坐在這發呆、看風景了

 




因為雨一直下個不停
二個人決定,那就先坐下來慢慢的欣賞風景
等雨停了再出門

邊喝著紅茶、邊欣賞著眼前的風景
感覺好。愜。意






.峇里島有名的紅茶,不過我們二個完全喝不出紅茶味
而且我覺得好甜呀






.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悠閒呢?
紅茶包也是很多人推薦的,我和勝都覺得很好喝:)

 







.這是我們隔壁棟的外觀,說是隔壁,其實還有一小段距離
也因為這樣的距離,讓人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

 









晚上,又下起了雨
懶的出門的我們決定就在Tegal Sari裡頭吃晚餐






.有沒有燭光晚餐的感覺呢?

 





.古樸的碗裡頭裝滿了水、放上幾朵沙漠玫瑰,配上蠟燭台
整個浪漫的感覺就這樣營造出來了

 





.餐廳旁邊的牆上掛滿了風景明信片

 






不知是不是要感謝這場雨
這頓晚餐可列入我在峇里島的美食排行榜前三名了

首先是它的湯(因為光線實在太暗了,拍的照片都模糊了>"<)
好喝到讓人會想把整個碗舔乾淨

我和勝的點的印尼炒飯和粽合飯也都好好吃
這裡的沙嗲當然也好吃啦!!

最最難我難忘的,就是它的「紫米布丁」了(其實就是紫米粥啦)
Tegal Sari的紫米布丁是我在峇里島吃過最好吃的
也比我在台灣吃過的任何一家都好吃
雖然,它的價格也比其它家貴上一點(一碗約80台幣)
但還是很值得呀!!

話說,我在峇里島的那幾天
光紫米布丁就吃了四、五碗,而且都是在不同一家店 ^^
那甜甜的滋味,吃進嘴裡,會讓人有暖暖的感覺
雖然都是紫米布丁,但每家店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呢
那幾天,勝只要一聽到我想吃紫米布丁
就會顯露出「又來了,你怎麼這麼愛吃紫米布丁啊」的表情
哈哈哈!!

Tegal Sari 的紫米布丁煮的很軟爛
加了一點點的鹽,讓味道不致於過甜,吃起來剛剛好
我開心的跟服務生說紫米布丁好好吃
她也報以我大大的笑容
抱著好奇心詢問她是怎麼把紫米布丁煮的這麼好吃
熱情的她居然毫不吝嗇的的把她的"撇布"都一一告訴了我們:)











.這是勝的綜合飯,圍在飯旁邊的每一樣菜都好好吃

 




 

.沙嗲一串串的排列在小爐上,感覺好日式




.我的印尼炒飯,也好好吃

 





.忘了這是誰的配菜了~好吃的炒豆子
峇里島的炒豆子不知加了什麼配料
味道好吃的不得了呢

 

[ 延伸閱讀 ]

[2008.Bali] 在海邊遇見的男孩們  
[2008.Bali] Puri Ulun Carik Bungalow:期待的早餐時光  
[2008.Bali] Sedona Spa  
[2008.Bali] Batan Waru.只為了一碗紫米布丁  
[2008.Bali] 宿。Tegal Sari:住下了,就不想走了(下)  
[2008.Bali] 宿。Tegal Sari:住下了,就不想走了(上)  
[2008.Bali] 宿。Tegal Sari:忘不了的好風景  
[2008.Bali] Bebek Bengil .髒鴨子餐廳  
[2008.Bali] Café Wayan  
[2008.Bali] Gate Way of India & Pizza Bagus  
[2008.Bali] Ubud 隨拍:一起散步去  
[2008.Bali] Ubud 隨拍:峇里島人都是天生的藝術家嗎?  
[2008.Bali] 路邊攤吃、吃、吃不停:Ubud & Sukawati market  
[2008.Bali] 路邊攤吃、吃、吃不停:德哥拉朗  
[2008.Bali] 在德哥拉朗的美好相遇
.我們從峇里島回來了 :)
〈Bali.Vacation〉3/22~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