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十二寮婆婆的菜包,至今仍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名的
   不管是媽媽、勝還是同學,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呢
   啊~~看著看著,我肚子餓了





.婆婆很可愛,隔了好陣子沒去,她居然還記得我
   婆婆說因為上次我說要幫她拍照,所以她就記住了
   呵呵,我想婆婆大概沒遇我像我這種
   會開口要求幫她拍照的人吧:p





.竹東很有名的「包Sir 水餃」
   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只要是用餐時刻,一定都是滿滿的人呀




.「包Sir 水餃」的炒手,吃起來感覺很清爽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竹東市場裡頭,擔仔麵攤的紅油炒手:p





.想要加什麼調味料?這裡應有盡有喔:)





.某一天和勝在高鐵竹北站的MOS吃早餐
   我說很喜歡杯子上的圖案,想把它拍下來
   卻被勝吐槽說:「其實妳是想拍照吧」
   哈哈!勝真是太了解我了





.在卓蘭路旁看見一台行動咖啡車時
   對於一天不能沒有咖啡的兩人,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還沒喝到咖啡,精神就先振奮起來了

   勝看到這張照片時,一定又會說我都把他拍的很醜
   不好看嗎?我覺得很好看呀,只是亮了點,呵呵





.在卓蘭看到的鯉魚潭水庫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但我卻依稀記得當時的感覺
   風輕輕的吹著、近黃昏的陽光暖暖的灑落在身上
   很。舒服





.底片相機獨有的色彩,是最讓我著迷的地方





.在柿子的季節,公館福基村的路旁
   到處都可以看見這樣一簍一蔞的柿子
   充滿了豐收味道的柿子,甜甜的
   吃進嘴裡,甜在心裡





.紅橋、綠葉,原來感覺這麼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