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張照片呀」
看到這張照片時,忍不住在心裡頭開心的喊了一下
這是去年在
窄門咖啡拍的
坐在靠窗的座位上
我被窗邊的一株小草給吸引住了
午後的陽光穿透了小小的葉子
好像在發亮似的,好漂亮


..........................

照片裡頭除了小草以外
後面的散景也好吸引我呢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張照片
讓我的思緒跳回了好多年前的某個夏天
記憶裡頭的那個夏天
淡淡的卻很鮮明






底片相機拍出來的"舊舊"色調
加上"舊舊"的
德記洋行
讓人彷彿掉入了時光的漩渦裡頭















有時候,旅行的回憶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變淡
不是全部忘記,可能是一小部分會讓你想不起來
但是,照片卻可以讓這些回憶重新鮮活起來
很奇妙呢,看著照片腦海裡就會開始回想起當下的美好
然後,慢慢的就會想起來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在旅行中
我會這麼喜歡拍照的原因吧
讓眼睛看出去的美好,用相機替我記錄下來
然後再慢。慢。回。味
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