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勝一路從永安漁港開車回到南寮漁港
時間剛剛好,太陽已經慢慢轉為黃色了
本來要先去買食物的兩人
還沒走到,就先被遠方的夕陽給迷住了
「還是先拍完再去吧」兩人都不約而同的說了出來












粗心的我在出門前居然忘了檢查相機的電池
結果電池完全沒電,連一張都沒辦法拍 >"<

最後兩人就輪流用著勝的D200
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我想起了以前兩人用著一台相機的回憶
當一人拍的很過癮的同時
另一人就到處尋找好的拍攝角度與地方
找到了,就急急忙忙的跟對方說:「快點,相機給我、相機給我」

同一個地方,兩人都拍下了照片之後
還會互相比較誰拍的好看
「我拍的比較好看」
「哪有,明明就我拍的比較好看」
















太陽開始由黃轉紅了
雖然不是在堤防上,但就著前方的漁船
那畫面也有著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我喜歡這張,走在堤防上的兩個人讓畫面感覺更棒了











.雖然夕陽幾乎已經快沒了,但好風景還是有的喔




.坐在我們旁邊的一家三口,當買完食物回來,我在他們後面看到了這一幕,趕緊叫勝拍下了他們的背影
   (拍到最後,小弟弟發現我們在偷拍他們,還悄悄的告訴坐在旁邊的媽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