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妳在哪裡?」
還沒看清楚臉,就先看到了那熟悉的大包包
在車上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看到妳了,看見我了嗎?」朝車窗外揮揮手

每一次見面都感覺怎麼好像很久沒見似的
但後來想想好像也不算太久(笑)
又和eva 見面囉:)






這天上完課的eva 感覺有點累
eva 說她需要放空一下、需要食物來恢復活力
於是,她慢慢的、靜靜的看著menu

好動的我則是不同的東張西望、不停的按快門
就這樣,按按快門、又看看menu,很不專心
其實是因為每次來到Brunch Bagels
那讓人看的眼花瞭亂的menu
光要下決定就花了不少時間
這天,自然也不例外




.瞧 eva 看的多認真







Brunch Bagels 裡頭很多燈
不管是造型典雅的檯燈還是簡單的吊燈
都讓人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再加上舒服的沙潑,讓人一坐下就捨不得起身了





























.假日的Brunch Bagels 人很多
   每個人的表情似乎都很滿足










.早午餐套餐的沙拉和水果






.Bagel 來了,這天又沒吃到藍莓bagel
   還好,肉桂bagel一樣很好吃:)






.這是我的主菜─牛肉堡,裡頭還有牛肉堡、焗馬鈴薯和二片蘋果





























.軟軟的沙潑坐起來很舒服















.好多Bagel,你喜歡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