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的五天裡頭幾乎每天都會點一碗紫米布丁來吃
(它們的紫米布丁就是我們的紫米粥)
可能是本來就很愛吃紫米布丁吧
所以一來到峇里島,看見每家餐廳的meun裡頭都有紫米布丁時
都會忍不住想點上一碗來吃
不過,峇里島的紫米布丁價格並不算便宜
一碗換算成台幣有時要近八、九十元
在峇里島這樣的價格有時都快接近一份印尼炒麵或印尼炒飯的價格了
所以每次點紫米布丁時都會有點小小的心虛
(甜點的價格居然和主食一樣,會不心虛嗎?)

勝搞不懂我怎麼這麼愛吃紫米布丁
所以有時會小小唸我一下
不過唸歸唸,疼我的他,最後都會順著我小小的任性
讓我點一碗紫米布丁來吃





-------------------------------------

會來Batan Waru 吃紫米布丁,完全是因為旅遊書上的介紹
而Batan Waru的紫米布丁也是我吃過料最豐富的
除了新鮮香蕉切片之外,還有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熱熱的紫米粥混合著冰淇淋及香蕉
味道出乎意料的搭
不過我覺得,如果紫米再煮爛一點會更好吃 ^^



.在Ubud很多這樣的餐廳,每次望向裡頭,都會忍不住想進去坐一下




.下午接近傍晚的時間,剛下過雨,餐廳裡頭的人很少,但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安靜、很舒服




.櫃台前一大束的天堂鳥,在燈光的照射下,很吸引我




.在峇里島,每次看到有人在祭神總是很吸引我,不是因為他們祭神的姿勢及動作
   而是他們那種虔誠的態度


[ 延伸閱讀 ]

[2008.Bali] 在海邊遇見的男孩們  
[2008.Bali] Puri Ulun Carik Bungalow:期待的早餐時光  
[2008.Bali] Sedona Spa  
[2008.Bali] Batan Waru.只為了一碗紫米布丁  
[2008.Bali] 宿。Tegal Sari:住下了,就不想走了(下)  
[2008.Bali] 宿。Tegal Sari:住下了,就不想走了(上)  
[2008.Bali] 宿。Tegal Sari:忘不了的好風景  
[2008.Bali] Bebek Bengil .髒鴨子餐廳  
[2008.Bali] Café Wayan  
[2008.Bali] Gate Way of India & Pizza Bagus  
[2008.Bali] Ubud 隨拍:一起散步去  
[2008.Bali] Ubud 隨拍:峇里島人都是天生的藝術家嗎?  
[2008.Bali] 路邊攤吃、吃、吃不停:Ubud & Sukawati market  
[2008.Bali] 路邊攤吃、吃、吃不停:德哥拉朗  
[2008.Bali] 在德哥拉朗的美好相遇
.我們從峇里島回來了 :)
〈Bali.Vacation〉3/22~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