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的顏色,勝本來說室內這麼暗拍不起來,不過我還是很想試試看
   趁著勝離開座位時忍不住按下了快門
   拍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拍攝地點:桃園.茶風尚





mju Ⅱ的第一捲底片終於沖洗出來了
對於拍的第一捲我並不是很滿意,甚至於有點沮喪
可能是還沒有掌握住它的特性
有些因為拍太近、有些因為手震,都模糊了
三十幾張裡頭,勉強還有幾張算的上是OK的


不過它真的是台很不錯的相機
輕巧、方便又稍具防水功能
很喜歡帶著它到處亂跑
雖然如此,平常要丟包包裡頭時
還是會拿個厚一點的保護袋裝好它(呵,習慣了)

希望下一捲能拍出更令人滿意的照片








.某天朋友帶我去的,朋友說這家店很有名(原諒不住台北的我,都不知道)
   雖然已快接近午間的休息時間了,一進去裡頭卻還是滿滿的人
   而且很多都是ㄅㄟ ㄅㄟ、阿姨級的,讓我很訝異呢

   拍攝地點:台北.肥前屋





.這裡的服務生很多都是阿姨級的
   感覺很像來到了香港的茶餐廳   
   動作很快,臉上表情都酷酷的

   拍攝地點:台北.肥前屋





.我很喜歡這清清淡淡的藍天
   看不見圍牆內的風景
   圍牆上頭,有著旺盛生命力的小草吸引了我的目光

   拍攝地點:新竹.北埔老街






.這樣的老房子總是很能吸引我的目光
   不管是中式的、日式的,都很喜歡
  
   拍攝地點:新竹.北埔老街






.雖然是假日,不過老街的巷弄裡頭卻很安靜
   完全沒有人擠人的感覺
   走在裡頭不管是散步還是拍照,都很舒服
   
   拍攝地點:新竹.北埔老街





.妹妹的兒子小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