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包、德國香腸、炒蛋、烤蕃茄
再加上一大杯好喝又足以讓大腦振奮的咖啡
一天的美好,就從這裡開始

這家咖啡店是我們在Kuta街上散步時發現的
發現這家咖啡店時,二人超開心的
心裡想著「喔~終於有星巴客以外的咖啡店了」

在Kuta待了二個晚上(第一天與第六天晚上)
我們就來了二次
第一次是純粹來喝咖啡的
後來發現它也有賣早餐,而且看起來還很不錯呢(有圖片嘛^^)
於是我們決定這個早上就到這裡來吃早餐好了
好吃的食物加上好喝的咖啡
這頓早餐吃的好滿足

不知道是因為咖啡還是早餐
讓我對這家小店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很喜歡店裡頭的氣氛,很舒服







......................................






若你問我對海神廟的印象是什麼
我一定會大聲說「那裡有好吃的綠色小丸子」
呵呵,因為我也不知道它正確的名稱到底是什麼

在逛完了海神廟
通往出口必須先經過一條兩旁都是賣紀念品的路
對於那些東西完全沒有興趣的我,也只是隨意看看
在到出口前,我被旁邊的一個小攤給吸引住了

那是一個包著大包頭巾的老婆婆擺的小攤 
吸引我的是桌子上那一顆顆沾著色白椰絲的綠色小丸子
小丸子用綠色的葉子包起來
插上竹籤後的形狀就像綠色的粽子
然後一份一份的擺在桌上

我興奮的指著小丸子跟勝說:「我要吃!!」
跟老婆婆比了"1"的手勢,她就懂了
老婆婆問我們要不要買二份,我搖搖頭
因為不知道味道嚐起來如何,還是先買一份吃吃看
小心翼翼的把竹籤拿掉,打開葉子
攤開後的綠葉配上白綠相間的小丸子,看起來好有美感呀

小丸子的外皮甜甜的充滿了椰香味
裡頭包著我吃不出是什麼的甜餡
淡淡甜味的外皮和不會過甜的內饀
再配上外頭的椰絲,好吃的不得了

吃完了,我意猶未盡的問勝,可不可以再買一份
開心的跟老婆婆又再買了一份
勝知道我愛吃,連他的份也都給我吃了
這甜甜的味道,從嘴裡甜到了心裡





[ 延伸閱讀 ]

[2008.Bali] 在海邊遇見的男孩們  
[2008.Bali] Puri Ulun Carik Bungalow:期待的早餐時光  
[2008.Bali] Sedona Spa  
[2008.Bali] Batan Waru.只為了一碗紫米布丁  
[2008.Bali] 宿。Tegal Sari:住下了,就不想走了(下)  
[2008.Bali] 宿。Tegal Sari:住下了,就不想走了(上)  
[2008.Bali] 宿。Tegal Sari:忘不了的好風景  
[2008.Bali] Bebek Bengil .髒鴨子餐廳  
[2008.Bali] Café Wayan  
[2008.Bali] Gate Way of India & Pizza Bagus  
[2008.Bali] Ubud 隨拍:一起散步去  
[2008.Bali] Ubud 隨拍:峇里島人都是天生的藝術家嗎?  
[2008.Bali] 路邊攤吃、吃、吃不停:Ubud & Sukawati market  
[2008.Bali] 路邊攤吃、吃、吃不停:德哥拉朗  
[2008.Bali] 在德哥拉朗的美好相遇
.我們從峇里島回來了 :)
〈Bali.Vacation〉3/22~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vs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